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曝重回执教铁帅立泼冷水 斯隆:说的跟真事似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Star tribune》报道。自从杰里-斯隆从犹他宣布退役之后,有多少忠实的爵士迷为这位执教了23年老帅的离去伤心不已,即使不是爵士的球迷,那些对这个联盟熟知的人们,对斯隆的离去,满是唏嘘。但今天,我们却得到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就是斯隆很有可能会重新会联盟执教。

  尽管斯隆在退役时表示“我不会再去找另一份工作”,就这样毅然决然了斩断了和他有23年交情的球队。但我们要明白,他根本没必要永久的退役。

  根据与斯隆有过交流的人透露,如果有另一支球队跟老帅接洽的话,斯隆很认真的考虑重新执掌教鞭,关键就看一个合适的时机。当然,已经卸甲归田的斯隆,并不会那么渴求一份新的工作,消息称他不会积极的寻求新饭碗,更不会让任何人为他重新复出四处宣传。虽然在NBA执教了23年,但老斯隆仍然与其他教练有着很大的不同,69岁的他,一直都没有过一位经纪人。

  作为一名铁帅,斯隆带领的球队和球员都给这个联盟画上了浓重的一笔。他的强硬,他的倔强,他为队伍灌输的纪律都像一股清风吹过联盟。真心希望能看到斯隆教练,能够将他的风骨继续灌输到另一支球队当中。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再看到他那经典的挡拆配合战术。

  正当大家在翘首以盼斯隆会真的付出时,斯隆站出来给球迷泼了一盆冷水。《盐湖城论坛》第一时间采访了斯隆,遗憾的是老人给出的回答是:“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出的,听起来就和某些人真的知道什么似的,但这不是我喜欢玩的游戏。”

  “如果有人真的要给我一份新的工作,我不知道结果会怎样。我还没有想过这些事,所以这种事现在还是不要谈论的好。”

  “我不希望每当有一个职位空缺出来的时候,我的名字就出现其中。我已经退休了,我希望能好好享受生活。”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斯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