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切25+17阿联表现平平 奇才擒山猫取客场第3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8:24  新浪体育
布莱切25+17阿联表现平平奇才擒山猫取客场第3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奇才以97-91击败山猫,取得本赛季第三个客场胜利。

  奇才(20-56)二连胜,客场战绩变为3胜25负。安德雷-布莱切拿下了25分17个篮板,乔丹-克劳福德23分,约翰-沃尔18分5次助攻,贾维尔-麦基15分7个篮板。易建联替补出场,受到犯规困扰,只打12分钟,得2分2个篮板。>>>您如何评价易建联今天的表现?

  山猫(32-44)二连败,与东部第八的步行者差距达到两场半,进季后赛的希望也变得渺茫。DJ-奥古斯丁得了21分7次助攻,鲍里斯-迪奥13分,杰拉德-亨德森13分6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连续缺阵,替补出场的马特-卡罗尔26分。

  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奇才才由麦基扣篮首次投篮命中,这也是奇才前5分钟唯一进球。本节还有6分57秒时,替补出场的易建联中投命中,奇才第二次得手。山猫命中率也不高,奇才并没被甩开。末节最后2分21秒山猫一分未得,克劳福德投中一记三分,奇才连得5分,以22-19超出。

视频集锦-悍将继续神勇25+17 阿联表现平平奇才擒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山猫要延续进季后赛的一线生机,也要捍卫主场荣誉,第二节与奇才的争夺更为激烈。双方多次成平手,本节过半时,山猫以34-32超出,但此后近4分钟他们只得了2分,奇才打出一波13-2后,以45-36超出。迪奥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山猫才将比分追成43-48。

  下半场奇才开始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3分37秒时,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后,奇才以71-54领先了17分。迪奥勾手还以2分后,易建联造成犯规,可惜两罚不中。本节还有1分56秒时,易建联转身投篮不中,本节未能得分。山猫连得5分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5-76。

  比赛还有4分21秒时,亨德森反手上篮命中,山猫将比分追成85-91。布莱切马上还以颜色,他与麦基内传内配合,空中接力上篮得分。布莱切紧接着抢断得手,可惜沃尔也失误。

  终场前51秒,卡罗尔三分命中,山猫只以91-96落后。奇才投篮不中后,山猫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怀特也投篮不中。山猫只有犯规,沃尔两罚一中后,胜负已无悬念。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易建联新闻动态微博][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