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皇帝杂耍上篮戏“情敌” 韦德右侧大腿挫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热火客场挑战篮网。热火在首节结束时以32-18领先对手14分。

  篮网一上来就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法玛尔稳稳的两罚全中,不过这并没有为篮网带来转变。伊尔戈斯卡斯补得手,查尔默斯中距离命中,投中了他复出以后的第一个球。10分8秒,波什强打篮下得手还造成了佩特罗的犯规,加罚也命中,这是波什本场比赛首次得分。大Z在9分42秒转身投篮拿下两分之后,热火又打出一波9-2的高潮,分差已经被拉大到了21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8分13秒,德隆-威廉姆斯上篮得手,这是篮网第二节比赛首次运动战得分,随后洛佩斯勾手拿下两分,武贾西奇也三分球命中,篮网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可惜仍然没有扭转颓势。大Z篮下为热火连拿4分,迈阿密依然45-29领先。

  詹姆斯今天火力十足,4分15秒,他上篮得手,随后詹姆斯-琼斯命中一记三分球。而伊尔戈斯卡斯今天在内线打得也游刃有余,3分36秒,他再度补篮得手,本场比赛已经拿下10分。2分56秒,德隆三分线外似传似射的球被米勒从空中断下,随即发动反击,将球传给右侧跟进的詹姆斯,皇帝接球面对武贾西奇的防守没有任何闪躲,而是直接空中360度旋转上篮,戏耍了武贾西奇一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武与莎拉波娃的恋情刺激了皇帝,要知道詹姆斯和莎娃也是曾经有过绯闻的。

  波什在2分9秒勾手拿下两分,但此后热火的进攻开始停滞,篮网趁势开始反击,武贾西奇突破造成琼斯犯规,两罚一中,紧接着他有三分命中,洛佩斯造成米勒犯规,也是两罚一中,篮网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詹姆斯的压哨上篮让热火在半场结束时58-44领先。詹姆斯拿下21分,韦德9分,波什5分;篮网方面,洛佩斯10分,德隆9分4助攻。

  韦德第一节时因为受伤,整个第二节都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前方给出的消息是右侧大腿挫伤,但详细的情况,需要在中场休息时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