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湖人志在10连胜掘金抢门票 看看谁内线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55胜20负)依靠赛季最长连胜看到了冲击西部头号种子的曙光,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46胜29负)时,科比-布莱恩特和队友们要继续保持强势来给马刺队施压,而后安东尼时代的掘金队希望在斯台普斯中心锁定季后赛席位。

  当湖人队带着三连败进入全明星周末时,他们位居西部第三落后马刺队八场半。可是在17胜1负的出色表现后,他们把与马刺队的差距缩小到1场半,湖人队看到了夺取西部头号种子的希望,他们也手握赛季最长的九连胜。“我们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说道,过去五场他场均得到31.6分,“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想继续这种表现,看看究竟自己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连胜期间湖人队的防守相当不错,他们场均让对手只得到93.9分,仅有43.3%的投篮命中率,过去四场比赛他们场均净胜17分。不过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湖人队明显打得不够专注,最多时曾落后对手17分,但他们仍有惊无险地逆转获胜。明天的比赛中,除了科比要保持得分状态外,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在内线要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掘金队内线一直以球风硬朗而著称,湖人队的几大内线必须要打得更强硬一些。

  前锋马特-巴恩斯因为推搡了杰森-特里而遭到联盟的禁赛,他将在明天复出,这会增强球队的阵容深度,他和拉玛尔-奥多姆、香农-布朗等人要在替补出场后有更好的发挥。

  掘金队的近况同样出色,他们已经取得五连胜,他们以场均107.5分领跑联盟,在连胜期间他们的防守也相当不错,场均只丢掉95.2分,这要比赛季平均少了7.5分,对手只有42.1%的命中率。自从卡梅罗-安东尼被交易后,掘金队取得14胜4负的战绩,当他们把对手得分压低在90分以下时,她们有13胜2负的战绩。

  “我们现在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雷蒙德-费尓顿表示,“不论从心理还是身体上,都做好了准备。”

  掘金队只需要再赢一场,或者火箭队输掉一场,他们就可以锁定季后赛席位,这会让他们在洛杉矶有更强的求胜欲望。经过安东尼交易后,掘金队的阵容深度大增,首发阵容的阿隆-阿弗拉罗、泰-劳森、达尼罗-加里纳利都得分能力不俗,在替补席上还有费尓顿、JR-史密斯、威尔森-钱德勒、艾尔-哈林顿等人,能够派出两套实力不俗的阵容是他们冲击对手的最大本钱。

  过去六次对阵掘金队,湖人队输掉了四场,不过在主场与掘金队的交锋中,他们近15场赢了13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掘金队:劳森、阿弗拉罗、加里纳利、马丁、内内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