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将帅不在意登顶西部榜首 全能王:只要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目前,湖人的战绩距离西部第一的马刺只有1.5个胜场差别。超越,对湖人来说并非不可能。不过,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说到超越马刺,似乎湖人表现的并不是很有兴趣。

  “不淡定的球队才会去考虑这些,关系所谓的排名问题,”谈到西部头名,湖人前锋拉玛尔-奥多姆说,“我们不打算为了第一名去拼命,有些球队会介意这些,但我们不会。有菲尔、科比和德里克,我们只会去考虑总冠军,我们不会把常规赛第一的头衔看的太重。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最好的球队,如果我们能达到那种状态,那也算圆满了。”

  客观地说,夺取西部头名,对湖人来说绝非易事。从赛程上看,湖人剩下来的7个对手中包括掘金、开拓者、雷霆和马刺四支排名在西部前六的球队,而马刺的6个对手中,只有湖人和老鹰值得一提,剩下来都是诸如国王和太阳这样羸弱的对手。单纯比较对手实力,马刺无疑优势明显。不过,超越马刺将意味着湖人能够拿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这种诱惑也是相当大。“我们要赢下所有能赢的比赛。”从菲尔-杰克逊的话中,不难听出湖人对常规赛战绩王,还是多少有些想法的。

  无论最终能否超越马刺,和上赛季57-25的战绩相比,湖人今年的战绩应该会有进步。唯进步不止步,紫金军剩下来的目标也就剩下三连冠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