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36分10助攻公牛擒猛龙 灰熊击退森林狼升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0:41  新浪体育
罗斯36分10助攻公牛擒猛龙灰熊击退森林狼升第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公牛在主场击退猛龙,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灰熊也在主场过关,击败森林狼后,排名升到西部第七。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6-公牛113

  公牛(56-20)三连胜,在东部榜首的位置更为稳固,领先了第二的热火三场。在比赛剩下6场时,这是个巨大的优势。

  德里克-罗斯拿下了36分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8分10个篮板,洛尔-邓17分。替补出场的塔伊-吉布森15分9个篮板。

  猛龙(20-55)六连败。德马尔-德罗赞和贾里德-贝勒斯各得26分,何塞-卡尔德隆缺阵。埃德-戴维斯17分11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2分。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18分。

   视频集锦-罗斯惊天大帽活力无限 公牛擒猛龙稳居榜首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自迈克尔-乔丹时代之后,公牛第一次朝着东部第一进发。罗斯是他们新的英雄,他已经习惯了听全场观众“MVP”的呐喊声,成为本赛季MVP的有力竞争者。

  上一次遇到猛龙时,布泽尔缺阵,结果公牛失利。今天公牛在最后一节也遇到了小麻烦,不过最终过关。

  有布泽尔辅佐,罗斯打得很轻松。公牛上半场就以53-43领先。

  第四节还有9分22秒时,公牛以92-81领先,但此后遭到猛龙的反击。巴博萨和德罗赞相继得手,猛龙在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96-100。

  科沃尔在终场前1分40秒投中关键三分,公牛将优势扩大到7分。猛龙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公牛每次都能还以颜色,没给对手机会。

  森林狼89-灰熊10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灰熊(44-33)超过黄蜂居西部第七。扎克-兰多夫得了22分8个篮板,托尼-阿伦12分,马克-加索尔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OJ-梅奥20分。

  森林狼(17-60)十连败。凯文-勒夫缺阵,迈克尔-比斯利拿下20分,卢克-里德诺17分,尼科拉-佩科维奇14分。

  灰熊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也凭此朝着季后赛的目标前进。灰熊今天开始连续四个客场,首战对森林狼,轻松拿下。

  森林狼在第四节将过半时将比分追成77-84,不过此后他们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梅奥则三度为灰熊投篮命中,打出一波8-2后,以92-79扩大优势。

  韦伯斯特还以三分,但已经无法阻止灰熊的攻势,康利和梅奥各投中一记三分,灰熊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以104-85拉开差距,胜负再无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