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公牛湖人幕后支柱进名人堂 科比:早该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有匿名消息源告知,三角进攻始祖,曾经长期担任菲尔-杰克逊助理教练的特克斯-温特将在今年进入奈史密斯名人堂。

  今年名人堂的名单将于北京时间周二在NCAA的比赛之前正式宣布。昨天在活塞主场退役自己球衣的丹尼斯-罗德曼已经对外表示他被通知入选了今年的名人堂。

  温特和杰克逊一起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拿到了六个总冠军,湖人在2000年至2002年的三连冠之中也有他的功劳。不幸的是,温特在2009年四月染上了中风,他很有可能因为日益下降的健康状况无法前往休斯顿。

  在二月份公布名人堂候选名单之时,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就公开表示过支持温特入选,他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在名人堂之中,这很可耻,他早就应该进入名人堂了。”

  今年名人堂的候选共有12人,除了温特和罗德曼以外,尚有贾马尔-维尔克斯、莫里斯-奇克斯、克里斯-穆林和拉夫-桑普森等前NBA球星,此外还有一些前NBA的教练。离最终的候选名单公布也没有太久,到底谁能够最终入选,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