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3.9秒一投教练让直接上 我期待投出关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日)消息,主场作战的休斯顿火箭队避免了被联盟老大马刺的横扫。今天他们在主场通过加时苦战以119比114击败了对手,赐给马刺6连败。

  这场比赛最为关键的球员可能要属凯尔-洛瑞了。他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投扳平了比分,将对手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火箭队在最后两分钟的防守让马刺没有得到一分。凭借出色的整体发挥最终拿下了比赛,也报了上一场主场惜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再次谈到洛瑞那个拯救球队的进球,那个没叫暂停就发动进攻的进球。洛瑞表示:“在对方罚球的时候,教练跟我说不希望对方落好位再发动进攻。他对我说如果他们投丢罚球,你就直接上。然后我就这么做了,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挡拆,然后我就投进了。

  “我期待在压力大的时刻进攻,投篮。我喜欢这样的气氛,我期待投关键球。那个球,路易斯-斯科拉为我做了一个非常棒的挡拆。然后进入了加时赛,马丁还有所有的队员打得非常不错,给了比赛一个强有力的结尾。”洛瑞继续说到。

  “今天这样的胜利,尤其对马刺队,有什么特殊的成分吗?”记者问到。“额,我们需要赢得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去战斗。”

  记者又一次把话题转到了李的那次抢断上,“你认为那次抢断有什么意义?”“哦,那简直太棒了。我们需要那次进攻机会去缩小比分的差距。那个抢断正是在那个特殊时刻我们所需要的。”洛瑞表示。

  其实常规时间拖入加时的那个进球,洛瑞的第一选择是凯文-马丁。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后执行那次进攻的是洛瑞。对此,洛瑞的解释是:“当时我到了前场发现马丁被很好地照顾。然后路易斯-斯科拉过来给我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挡拆,然后我看了看进攻时间表,所以做了一个后撤步就投了出去,就进了。就是这样。

  洛瑞继续表示到:对于投最后一球,我时刻都做好了准备,我没有任何问题。”

  正是由于洛瑞的关键一投,把比赛拖入加时,给了火箭队喘气的机会,最终将联盟老大拉下马。

  此役过后,火箭队战绩上了40胜,依然保持了一丝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