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大帝在家躺着也中枪 停摆或助他免成鲍维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奥登大帝在家躺着也中枪停摆或助他免成鲍维第二
(奥登盼伤愈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近日在自己的家中接受了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采访。

  奥登作为最玻璃人的状元郎之一,在波特兰竟然不算让人太意外的存在。全拜开拓者的伤病魔咒所赐,一波又一波的球员倒下,前辈萨姆-鲍维也是曾经其中一员。如今只能在家养伤的奥登,却听到了一些言论,有些人认为他应该离开波特兰。

  那么如果奥登健康复出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是否会继续留在开拓者?“有人可能会觉得我最好能离开合理,摆脱伤病困扰,否则会发生像萨姆-鲍维那样的情况。”奥登说,“也有些人们可能会说,‘你欠了开拓者4年。’”

  “我不知道,对我来说,我只是想要回到场上继续比赛,因为过去两年我错过了很多比赛。”

  在四年之前,对于奥登来说一切都很顺利。2007年选秀大会上,开拓者状元签选中了他(放弃凯文-杜兰特),厄运也随之开始。但那时的奥登只有23岁,人人都相信他还有大把的青春和不可限量的未来。在1984年,开拓者也是没有选迈克尔-乔丹,而是在第二位选中了萨姆-鲍维。鲍维不断受伤、手术,最终不得不草草结束了职业生涯,这让开拓者成了联盟的笑柄。奥登最不愿意的,大概就是成为第二个鲍维。

  奥登在去年11月接受了左膝手术,目前仍然康复中,他的目标是在今年11月之前复出。“谁不想跟他们(开拓者队友)一起比赛呢?看他们打球,感觉真的很有趣,他们都很开心。他们仍然在赢球。这对一支球队来说是非常积极的。”奥登这样说。

  到11月份,中间跨越了一个休赛期,而更重要的是,NBA劳资双方谈判也在那时必定有个结果。也许,下赛季联盟会停摆。而奥登还涉及与开拓者谈续约的问题。开拓者的高层已经表态过,愿意续约奥登,但他本人表示,近期经纪人比尔-达菲与球队没有任何关于合同方面的交流。

  停摆并非好事,但也许给了奥登一个机会。07届新秀在今夏合同纷纷到期,但他们中的多数都还没有续约,这是球队在观望劳资谈判的局势。一旦真的出现停摆,奥登将获得更多时间来恢复。“今年是我的合同年,这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奥登说,“现在的情况我无法控制。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快康复,为比赛做好准备。”(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