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轻取黄蜂门票将到手 绿衫军不敌老鹰排名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0:45  新浪体育
灰熊轻取黄蜂门票将到手绿衫军不敌老鹰排名下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凯尔特人在最后一节崩溃,客场败给老鹰,降到了东部第三;灰熊客场轻松击败黄蜂后,西部第八的位置已经比较稳;公牛也在客场过关,拿下同区的活塞,东部第一的位置不变。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83-老鹰88

  老鹰(44-32)四连胜,东部第五的位置不变。乔-约翰逊19分,艾尔-霍福德16分15个篮板,约什-史密斯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扎扎-帕楚利亚15分10个篮板。

  凯尔特人(52-23)功亏一篑,排名被热火超过,居东部第三。保罗-皮尔斯25分8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0分10个篮板,拉简-隆多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阿伦11分。

   视频集锦-真理推搡鹰王 大宝贝两罚不中绿军憾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节还有50秒时,凯尔特人以68-58领先,不过老鹰连得4分结束本节,就此开始反击。

  比赛还有8分39秒时,隆多上篮后,凯尔特人以73-71领先,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此后5分钟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老鹰打出一波11-2后,在比赛还有3分17秒时以82-75领先。

  凯尔特人几度反击。终场前30秒,皮尔斯两罚两中后,将比分追成83-86。约翰逊此后投篮不中,但霍福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老鹰以88-83领先。凯尔特人此后仍投篮不中,功亏一篑。

  公牛101-活塞96(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公牛(55-20)二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德里克-罗斯得了27分7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洛尔-邓15分。

  活塞(26-49)二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30分,泰夏安-普林斯17分6次助攻,威尔-拜纳姆12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缺阵。

  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公牛以77-62领先了15分,不过活塞此后大举反击,他们以一波10-3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2-80。

  最后一节活塞的反扑更为猛烈。比赛还有2分39秒时,拜纳姆抢断之后上篮得手,活塞只以87-90落后3分。布泽尔关键时刻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重新取得6分的优势。

  活塞仍不放弃,最后24秒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罗斯和沃特森各罚中两球,公牛惊险过关。

  灰熊93-黄蜂81(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灰熊(43-33)三连胜,与黄蜂战绩相同,不过此前灰熊两度败给黄蜂,所在仍排在第八位。扎克-兰多夫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托尼-阿伦17分,马克-加索尔投中一记三分,得了13分10个篮板,迈克-康利1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黄蜂(43-33)全场处于劣势。卡尔-兰德里19分,马科-贝里内利14分,特雷沃-阿里扎12分。克里斯-保罗助攻13次,但只得5分。

  在常规赛将结束时,灰熊找到了最佳状态,先后甩开了爵士和太阳等球队。今天再次过关后,仍领先第九的火箭三场,季后赛指日可待。

  此前灰熊两度败给黄蜂,这一次他们志在复仇。黄蜂也不争气,开场后不久,他们在7分钟内一分未得,灰熊打出一波10-0,一举以17-8取得优势。首节灰熊就以23-12领先。

  灰熊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加索尔在半场结束前甚至投中压哨三分,以51-38领先。

  黄蜂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成为强弩之末,第四节他们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