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5分5板布莱切36+19 状元禁赛奇才力克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9:27  新浪体育
易建联5分5板布莱切36+19状元禁赛奇才力克骑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奇才在主场以115-107击败骑士。

  奇才(19-56)控卫约翰-沃尔被禁赛,但安德雷-布莱切令人吃惊,拿下了36分19个篮板,得分平了生涯纪录,篮板则创下新高。

  易建联替补出场,在16分钟内拿下5分5个篮板,他还有一个盖帽。>>>您如何评价易建联今天的表现?

  乔丹-克劳福德打出三双,贡献21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贾维尔-麦基25分8个篮板。

  骑士(15-60)后劲不足。JJ-希克森21分10个篮板,阿隆佐-基和莱恩-霍林斯各得12分,拜伦-戴维斯10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得了26分。

   视频集锦-沃尔禁赛缺阵 克劳福德三双领军奇才胜骑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易建联替补,布莱切上半场22分12个篮板。

  上一次奇才碰到骑士时,他们结束了长达25场的客场连败。尼克-杨在那场比赛中拿下了31分,沃尔则贡献19分14次助攻,不过今天两人都不能上场。尼克-杨此前因伤已经连续缺阵两场,沃尔则因为在对热火的比赛中与“大Z”发生冲突被禁赛。

  少了两名主要后卫,奇才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易建联回到板凳席,而才复出第二战的布莱切首发出场。

  奇才开局不顺利,一上场就被打出6-0,首节打了近2分钟后才由布莱切首度得分。布莱切此后频频出手,首节就有12分进账。易建联在本节将结束时才出场,他甚至没来得及出手投篮。首节过后,奇才以29-26领先。

  易建联第二节才两次出手投篮,可惜都未能命中,一分未得。好在布莱切手感不错,本节他又有10分进账,上半场就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双方本节打得难解难分,几度战成平手,易建联在本节还有54秒时抢下进攻篮板,但自己出手投篮不中,布莱切再度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只以50-54落后。半场结束时,奇才以52-57处于劣势。

  奇才几乎成为布莱切一人的球队,他在第三节继续内突外投,单节又有12分进账,前三节已经拿下了34分,更让人吃惊的是,三节过后,他已经抢下了19个篮板,创下了生涯新高。在他的努力下,奇才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2分13秒时,布莱切突破上篮后,奇才以81-74领先。骑士在本节结束前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82-83。

  布莱切第四节在场边休息时,易建联终于首次得分,本节开始后近2分钟,易建联两罚一中,奇才以88-84领先。本节还有8分14秒时,他中距离投篮得手,奇才以96-84扩大优势。

  布莱切重回场上后,三度投篮不中,直到比赛还有1分29秒时他才中投得手,奇才以109-99扩大优势。布莱切个人达到36分,平了生涯纪录。

  虽然布莱切此后未能再得分,错失打破生涯得分纪录的机会,但奇才牢牢控制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