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03一代迎聚会 森林狼主场大屏幕羞辱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热火客场挑战森林狼。目前热火52胜23负,森林狼17胜58负。连续四场比赛,热火都将对阵联盟最差的球队,目前他们取得了一胜一负,而赢下奇才的比赛也惊险万分,不过如果这刺激他们提高警惕的话,那么刚刚差点战胜凯尔特人的森林狼不会给他们造成太大麻烦。 视频-恶战群狼龙王身先士卒 翻身跳投热火先拔头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波什开场一个中距离出手,为热火率先拿下两分,勒夫随即在三分线外出手造成波什的犯规,不过裁判通过慢将头确认勒夫出手时一脚是在三分线内的,只是起跳时踩进三分线的那只脚抬了起来,因此裁判果断的给了两次罚球,而不是三次,勒夫两罚一中。9分25秒,波什再次中距离出手,勒夫则再次造成丹皮尔的犯规,两罚一中。8分49秒,米利西奇勾手投篮命中,森林狼5-4反超。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8分32秒,詹姆斯中距离出手命中,紧接着韦德利用突破连拿4分,热火取得10-7的领先。有意思的是,场上双方十名先发球员,有6人是出自03年的选秀,分别是状元詹姆斯、榜眼米利西奇、第四顺位的波什、第五顺位的韦德、第14顺位的里德诺以及第二轮第49顺位的詹姆斯-琼斯,这场比赛真是03一代的大聚会。

  波什今天开场打得不错,连续的冲击篮下,表现的非常强硬。6分10秒,波什挡拆过后接到传球直杀篮下,米利西奇力克跑过来企图制造波什的带球撞人,但龙王并没有因此闪躲,而是拿起球直接起跳,试图隔着米利西奇完成一记扣篮,只可惜波什臂长不够,勉强扣到了篮筐,但皮球却砸在篮脖子上弹飞,不过裁判还是吹了米利西奇的阻挡犯规,波什两罚全中。5分49秒,波什再次杀到篮下,这一次是造成了勒夫的犯规,又是两罚两中,热火14-11领先。

  热火首节内外结合非常好,在三巨头轮番冲击篮下、吸引森林狼收缩防守之后,热火射手群开始发威。4分48秒,毕比三分命中,3分33秒,詹姆斯-琼斯同样三分命中,热火把分差扩大到了8分。2分40秒,詹姆斯圈定持球,从左侧突破,吸引了两人包夹之后,将球抛向空中,中锋丹皮尔心领神会,单手接球完成一记空中接力的扣篮。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1分1秒,詹姆斯中距离出手命中,而此时裁判哨声也响起,原来是篮下争抢位置是兰多夫推了乔尔-安东尼一把,安东尼加罚命中,热火完成了这次另类的2+1。霍华德最后一投不中,首节结束,热火30-20领先。

  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森林狼主场标靶中心大屏幕上打出球迷调查:你希望在第四节听到什么样的音乐?选项有三:"King of Fools(傻瓜国王)"、"Me Myself(就是我)"和"King Nothing(一无所有的国王)" ,完全是在羞辱詹姆斯,不知道皇帝看到之后会做何感想。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