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承受不了失利的代价 为保第一马刺不会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日)消息,今天火箭队将要在主场再次迎接马刺队挑战。

  本赛季火箭队已经三次输给了马刺队,对此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到: “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和对手交手了三次,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凯尔-洛瑞有点小伤,他的表现多少会受到伤的影响。对手马刺队可是作好了准备来到这里。他们迫切想要赢得比赛,就像我们一样。今天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记者就马刺最近的5连败发问:“除了伤病,这支球队你觉得和之前有什么不同吗?”“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他们打球的方式并没有变化。这种事情是常发生的,跟赛程也有一定的联系。有时候你知道马刺队一度三名主力不能打球,甚至更加严重的有4名主力不能上场打球。邓肯一度不能打球,他们与一些比较强大对手打比赛,输掉了一些比赛。他们在主场输给了波士顿。你知道这种事情是会发生的。现在我们还剩下7场比赛要打,他们已经三次击败了我们。其中有几次我们打得非常好,一直战斗到最后。不过我们仍然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我们需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承受不了失利的代价,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在场上打出好的表现。上次和马刺交手,我们真的打得非常好。”阿帅表示。

  阿德尔曼继续说到:“我觉得每支球队在整个赛季中都会有低潮期,他们在这段时间里已经输掉了5场比赛。连续输掉5场对马刺来说是不多见的。我们已经做到了很多次了这个赛季(笑)。所以我想让你们了解到对手的稳定性。他们之前赢得了很多比赛,然后马努受伤,帕克接着受伤,马努又受伤。现在由于5连败他们急需扭转局势,他们需要压制住湖人来保住西部第一的位置,所以今天他们会拼全力比赛。”

  有人会认为到了赛季末,马刺队也许会放松,保证主力的休息和健康的情况下不会全力比赛。对此,阿德尔曼表示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肯定想拿到联盟第一的位置,这样他们在面对任何一支球队时都有优势。我确定这是马刺现在所想到。”

  在之前的三场客场之旅之前,火箭队的形势非常好,但是3场中火箭队输掉了2场,这让他们现在形势危险。“其实我们队的进攻非常的好,之前的三场客场,前两场的前三节比赛我们打得都非常地好。面对费城的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很艰难。所以今天晚上我们需要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否则我们无法赢得比赛,也无法在下一场击败老鹰队。所以我说我们的进攻一定要保持高效,并且努力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对热火的那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是很好。对网队,防守做得不错。对76人队,前三节我们打得很好,但是第四节没能保持住。”阿德尔曼说到。

  “三次输给马刺,其中两次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被马刺拿走了胜利。第一场比赛我们最后几十秒还领先,然后我们失误,错失罚球。然后打了加时,最终失掉了比赛。上一次在主场对阵马刺直到最后的1分钟我们打成了平局。除了第二场,他们没有悬念地击败了我们。其他两场他们在最后一分钟的比赛里防守住了我们并击败了我们。”

  防守马刺这样的球队非常的困难,“他们有帕克,邓肯,吉诺比利。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难。我们要做好防守。”老帅表示。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