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火箭只有取胜一条路 马刺在休城横扫or6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距灰熊还有三场,这是几乎令人绝望的时刻。明天面对三巨头全部在阵且五连败的马刺,火箭的目标也只能是取胜。

  马刺的五连败是他们14年来最长的连败,由于受伤病困扰得州霸主也渐渐被湖人追上。明天做客丰田中心,马刺不想收获难看的6连败。

  今天马刺同凯尔特人一战已看出波波维奇的态度,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三人复出,不过他们还是被凯尔特人击败。邓肯加入马刺之后,从没经历过比现在更长的连败,尽管是背靠背,马刺还是立志客场完成对火箭的赛季横扫。

  吉诺比利说:“我们当然想当第一,我们要赢球,现在的处境并不舒服。”马刺还领先小牛4场,不过湖人的一只手已经摸到了自己的后背。

  马刺打火箭颇有心得,本赛季前三次碰面他们场均能轰下115.7分的高分,马刺当然是靠GDP打天下,不过理查德-杰弗森其实也是波波维奇的秘密杀招。只要杰弗森得到15分以上,马刺的战绩是17胜1负。

  接下来7场,火箭有5个主场,在主场火箭有相当的战斗力,3月12号输给马刺后,他们在这里已拿下5连胜。不过就算真的拿下7连胜,火箭还得看灰熊的脸色。凯尔-洛瑞说:“我们要拿下每一场。”洛瑞在三月大爆发,每场19.8分8.1助攻,是他5个赛季以来最棒的数据。

  预计首发:

  马刺:帕克、吉诺比利、杰弗森、麦克戴斯、邓肯

  火箭:洛瑞、马丁、巴丁格、斯科拉、海耶斯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