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佛篮板超罗德曼历史第21 马刺5连败创队史里程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在今天马刺队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蒂姆-邓肯复出拿到了13个篮板,迎来了自己的里程碑,但无奈吞下了马刺队生涯的最长连败。

  97-107不敌凯尔特人队,这无疑是马刺队本赛季最失望的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不仅缩小了他们和西部第二名湖人队的差距,也让马刺队吃到了自蒂姆-邓肯加盟以来的最长连败,也是主教练波波维奇执教马刺队之后,97-98赛季之后的最长连败。

  “今天是5连败中打得最烂的一场,”马努-吉诺比利说,“他们就这样战胜了我们。我们所有方面都被他们打败了。他们投篮比我们好,防守比我们好,所以他们胜利了。”

  全明星之后,马刺队已经输掉了9场比赛。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这是球队现在必须正视的问题,必须让这样糟糕的表现停止。“我们还得再加把劲儿,”他说。

  本场比赛结束,马刺队仅领先西部第二湖人队2.5个胜场,处境是非微妙。就连吉诺比利都表示不可思议:“我们当然想要赢得第一。我们想胜利,但我们现在把自己放在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处境中。”

  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的邓肯复出,得到20分13个篮板,篮板总数达到了11967个。超越了丹尼斯-罗德曼,升至NBA历史篮板数的21位。在他前面的是NBA传奇人物“老橡树”查尔斯-奥克利。而在他前面的现役球员有凯文-加内特的12764个,和沙克-奥尼尔的13098个。虽然赢得历史数据却输球,面对这样的一个失意的“里程悲”,想必石佛也高兴不起来吧。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邓肯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