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羞辱皇帝之人再出狂言:我根本不认识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球员约翰-沃尔在第二节初期就被罚出场,而他的离场也间接成全了队友乔丹-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最终狂砍全场最高的39分,一举打出了生涯代表作。

  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沃尔都是东区最佳新秀当仁不让的最热门人选。但在这个月,他或许会迎来一个强有力的对手——队友克劳福德。

  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沃尔在被罚出场之前,仅仅得到2分5助攻,而在他被罚出场后,克劳福德彻底接管了球权,成为球队的控球后卫兼第一得分手,最终,克劳福德砍下了生涯最高的39分,表现相当出色。

  “当约翰被罚出场后,我只是试图去尽力发挥,毕竟,约翰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不在的话,你真的无法完全替代他的作用,”克劳福德很谦虚,“我无法相信他们居然把约翰罚出去了,尤其是我亲眼看到了事情的发生经过。”

  在比赛中大杀四方也不是没有付出代价:比赛结束后,克劳福德发现自己的背部很痛。“拉伤了,现在真的拉伤了。”克劳福德个人感觉背部很不舒服,但具体情况还没有得到验证。

  虽然背部不适,但克劳福德的表演却没有受到伤病影响。自从1992年的汤姆-古格里奥塔以来,奇才的新秀还没有人能上演如此劲爆的得分秀。而本场比赛的39分,也帮助克劳福德超越沃尔,成为本月联盟新秀得分榜(东区)的领军人物——克劳福德本月场均得到18.2分,而沃尔则是18.1分。

  “乔丹的得分秀真是太漂亮了,”沃尔说,“队里有另一名得分手能帮助我们,这真是太好了。”

  此前,克劳福德的生涯最高得分纪录是27分,当时他的对手是芝加哥公牛,但在对阵热火时,他几乎半场就砍下了27分。

  “乔丹总是能持续带给你惊喜,无论你要求他做什么,无论你赋予他什么责任,他都不畏惧。他总是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且有各种得分技巧,”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在对阵迈克-毕比和埃迪-豪斯时,就形成了很多错位的机会。但我们以前没怎么练过这套体系,因此也打不出很复杂的进攻。人们总是希望打出简洁有效的进攻,但面对热火这样一支防守强悍的球队,简单有效并不容易,你必须制造一些错位。”

  或许有人还记得,克劳福德就是当年在某篮球训练营中暴扣詹姆斯的那位小球员。而在NBA比赛中,克劳福德依然没有放松对詹姆斯的冲击。他在比赛中不止一次对詹姆斯打出了“answer ball”。不过,在提到那次“暴扣录像没收事件”,克劳福德虽然三缄其口,但明显心绪难平。

  “谁?我和詹姆斯谈谈?我根本不认识他,我只是看过他打球,”克劳福德说,“那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那依然是大事件。我只是顺其自然吧。”

  当记者问及那部被没收的视频现在何处时,克劳福德却耍起了坏心眼:“我想,youtube上肯定有,你可以点点看啊。”

  (其实我是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大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