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引援计划曝光:考虑国王老将 中锋小前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博客里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他认为火箭虽然很可能会选择留下姚明,但是姚明想在未来赛季里始终保持健康是一件难事。以下是问答内容摘译——

  问:姚明的近况如何?他有回归的预定时间了吗?你觉得他下赛季会留在休斯敦吗?

  费根:几周后,姚明才能参加一些球场上的康复训练,如果他相信自己能够保持健康,并且选择再度复出的话,以火箭目前的计划,应该会给他提供一份新合同,并留下他。

  问:如果火箭把斯科拉交易了,你觉得他们还会要姚明吗?

  费根:我不认为是否交易斯科拉跟火箭带回姚明有任何关系,现在他们在火箭中锋上的引援计划,都是以姚明会退役为假想前提的,如果姚明能够健康复出,这就会被认为是一种额外的奖赏。

  问:戴勒姆波特在这个夏天会变成自由球员,你觉得火箭还会追逐他吗?这个赛季,他的场均盖帽数是1.5个,应该还有上升的空间。

  费根:我觉得他们会考虑戴勒姆波特,当然,这还要取决于教练组的意见,因为他在进攻方面似乎和火箭的战术体系不合拍。毕竟,火箭需要的是一个长期的方案。

  问:你觉得夏天热火会交易波什吗?

  费根:我不认为热火会拆散三巨头的组合,评估他们效率的任务在帕特-莱利手上。

  问:火箭在夏天会引进一些像萨迪斯-杨、安东尼-兰多夫这样的潜力股吗?

  费根:届时在自由球员市场的中锋和小前锋位置上,会有一些不错的球员,虽然没有勒布朗这种级别的,但也会是球队不错的补充。

  问:怎么看待姚明的健康问题?

  费根:我觉得姚明度过一个稳定的休赛期问题不大,但是要像他在未来一个赛季里完全保持健康,那难度是不小的。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