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只剩7连胜一条路! 费根:的确还有出线的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指出负于76人之后,火箭在剩下的7场比赛里的目标已经非常简单——横扫所有对手,取得7连胜,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冲进季后赛的希望。以下是内容摘译——

  火箭的季后赛希望已经微乎其微,被逼到绝境的他们,需要的是一个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奇迹。整个赛季打到现在,火箭最多取得过5连胜,可是要想冲进季后赛,他们必须拿下7连胜,不能在余下的任何一场比赛中输球。

  赢下7场就能出线?也许真的可以,如果火箭能够做到的话。灰熊看上去赛程比火箭简单,他们似乎比火箭更可能以横扫的结果来结束这个常规赛,不过他们在对阵黄蜂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依然有可能输掉比赛。一旦他们输掉了三场球,那这个看似不可能的奇迹就有希望实现了。7连胜的火箭,和输掉3场的灰熊,将在战绩上持平,而出于两队本赛季的交锋纪录,火箭则拥有两队之间的优先权,可以晋级季后赛。

  这只是一个假设,问题在于如此不稳定的火箭,怎么能确保在7场比赛中都能打出高质量的球,万一他们像打76人那样失常了一场,也就意味着前功尽弃。

  要赢球,火箭必须在进攻上火力全开,他们不能疲劳,也不能受伤,更不能在某个夜晚找不到篮筐。毕竟,在绝大多数比赛日里,火箭不是在依靠他们的防守,所以当面对一支强队时,他们只能寄望进攻上压倒对手。除此之外,他们还必须在最后关头咬紧牙关,拿出前三节的状态,否则,再好的进攻只能变成徒劳。

  和76人这一场,就敲响了火箭的警钟,从对手身上,火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他们的侧翼需要身高和体重,只有这样,才能确保防守的稳固。

  就像之前说的,火箭的机会其实已经不大了,可是他们依然不会放弃对季后赛的追逐,哪怕这个追逐的结果很大可能是徒劳无功。7连胜很难吧?当你知道这需要用持续稳定的强大进攻来换取时,你会觉得它更难。

  (你的易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