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39分尼克斯力取篮网 灰熊灭勇士打破火箭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0:32  新浪体育
甜瓜39分尼克斯力取篮网灰熊灭勇士打破火箭希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魔术客场不敌老鹰;尼克斯主场力取篮网;灰熊下半场发力,主场击退勇士后,在西部第八的位置上有3场的优势。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82-老鹰85

  老鹰(43-32)三连胜。约什-史密斯拿下2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约翰逊18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1分9个篮板。

  魔术(47-28)二连败。德怀特-霍华德得了17分13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0分5次助攻,希度-特科格鲁17分8个篮板,布兰顿-巴斯12分,莱恩-戈麦斯13分。

  两队在东部的排名比较稳定,魔术第四,老鹰第五,魔术失利之后仍有4场的优势。在比赛剩下7场时,双方的排名不大可能改变。

   视频集锦-魔兽陷入犯规陷阱 季后赛模拟对决老鹰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两队仍全力争胜,拼到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4分11秒时,约翰逊两罚两中,老鹰以82-74领先。霍华德一人连得6分,魔术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双方战成82-82。

  约翰逊投中关键一球,老鹰再度领先,这也是老鹰最后5分48秒中唯一的运动战得分。

  尼尔森关键时刻两次投篮都不中,魔术只得犯规,科林斯两罚仅一中,给魔术留下了5.7秒。特科格鲁最后时刻三分出手不中,魔术功亏一篑。

  篮网116-尼克斯12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尼克斯(37-38)二连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昌西-比卢普斯3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3分。

  篮网(23-51)四连败。安东尼-莫罗得了30分,布鲁克-洛佩斯26分9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复出,贡献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15分14个篮板。

  尼克斯最近状态不佳,昨天战魔术前安东尼放出“必胜”豪言,结果他们真的拿下了魔术。今天面对篮网也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尼克斯仍打得很艰难。

  比赛还有4分35秒时,威廉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107-107。

  安东尼-卡特投篮将比分扳平后,威廉姆斯连续两次得手,包括一次“打三分”,篮网以112-109领先。比卢普斯在终场前2分54秒三次罚球都命中,将比分扳平。

  终场前1分08秒,安东尼中投命中,尼克斯以116-114超出,道格拉斯两罚两中后,尼克斯领先了4分。

  篮网仍不放弃,亨弗里斯的补篮将差距缩小到3分。安东尼投篮不中后,篮网还有11.9秒的进攻时间不过威廉姆斯关键时刻投篮不中,比卢普斯两罚两中,为尼克斯锁定胜局。

  勇士91-灰熊11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灰熊(42-33)二连胜。三人上了20分,托尼-阿伦21分8个篮板,迈克-康利20分7次助攻,扎克-兰多夫20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姆-杨11分,替补出场的达雷尔-亚瑟17分7个篮板。

  勇士(32-44)二连败。蒙塔-埃利斯16分,达雷尔-莱特16分4个篮板,大卫-李12分9个篮板。

  在第八的位置面临挑战时,灰熊连克强队,今天拿下实力不强的勇士后,他们领先了第九的火箭三场,在比赛只剩下7场时,这是极大的优势,火箭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勇士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打出10-0的攻击,一举以58-48取得优势。灰熊此后大举进攻,本节还有4分46秒时,康利三分命中,灰熊以67-66超出。灰熊本节以31-19胜出,三节过后以79-72领先。

  最后一节灰熊攻势更猛,他们以一波21-9开始本节,一举以100-81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