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黑色三分钟葬送好局 马丁终遇到能粘死他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9:22  新浪体育
小AI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小AI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火箭客场挑战费城76人。fox转播了本场比赛,比尔-瓦瑞尔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担任解说。

  凯尔-洛瑞连续两个三分帮助火箭分差追剩3分,并且抢断霍乐迪,德雷克斯勒再次 视频-小AI极速冲刺视火箭内线透明 突破扣篮肆虐篮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表扬这位控卫:“他现在先发的工作做得很好,他打球很强硬,如果你一不注意,他就会得到球权。”

  CEO泰德-布朗也来到了费城,暂停时间他也加入了解说席,对火箭赞扬道:“他们打得很努力,在为季后赛的席位做最后努力。”

  火箭在第二节占据上风,镜头给到海耶斯的时候,德雷克斯勒表示,“海耶斯最近打得不错,他是休斯敦的英雄,我对他的进步感到由衷的开心。”

  凯尔-洛瑞为救一个球摔进了板凳席,在板凳席上看球身穿黑色西装的姚明也紧张地回过头,站起来看洛瑞是否没事。德雷克斯勒此时在赞扬洛瑞的拼劲的同时也为他担心:“他很拼,但是这时候有伤在身就不要这样做了,如果再受伤就不值得了。”

  伊格达拉对马丁防守成功,瓦瑞尔对小AI表扬到:“他是联盟最好的一对一防守者,我把他排进前三,”德雷克斯勒也赞同到:“我同意。”

  第四节开始,火箭有一段时间连续不得分,开局曾经仅仅命中了3个球,德雷克斯勒无奈地感慨:“火箭过去的三分钟就没一件事做对过。”

  最后火箭以97-108不敌对手,瓦瑞尔感慨:“这样很不妙,今晚灰熊主场打比赛。”输掉这场比赛,火箭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