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火箭客场专破篮网 雷霆成加时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共进行了4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勒布朗-詹姆斯对阵老东家骑士得到三双,热火却最终输掉比赛。詹姆斯也是NBA历史上第2位,在自己得到MVP时的旧主面前砍下三双的球员。另一位是维尔特-张伯伦。他1959-60赛季在勇士得到MVP,离开后对阵该队4次得到三双。骑士此役赢了12分。这也是过去14个赛季,第2次一支球队能战胜比他多赢至少35场的对手,且分差还在两位数。从1997-98赛季开始,只有2005年4月20日出现这种情况。当时17胜的山猫赢了54胜的活塞11分。

  火箭战胜篮网。这也是火箭客场对阵篮网8连胜,平了现存的联盟次高纪录。最高纪录属于小牛,他们对森林狼客场9连胜。不幸的是,森林狼在自家地盘还成为其他3支的牺牲品。他们主场对阵掘金、开拓者和马刺都是8连败。

  雷霆加时险胜勇士1分。这也是本赛季雷霆加时赛第8场胜绩,距离历史纪录仅一步之遥。2000-01赛季的国王赢了9场加时,此外1977-78赛季的雄鹿、1990-91赛季的76人和2002-03赛季的活塞都各自赢了8场加时。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