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15胜1负摸到历史巅峰 乔丹第一冠就是这么拿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近况极佳,他们已经取得七连胜,但球员伤病仍然影响着他们,新秀德文-伊班克斯还要缺阵三周,另一位新秀德里克-卡拉克特则被球队再次下放到发展联盟。

  全明星周末后湖人队取得15胜1负的成绩,这让他们成为史上第五支有此表现的球队。此前四支有此表现的球队中三支夺取了总冠军,他们分别是1989-90赛季的底特律活塞队、1990-91赛季的芝加哥公牛队和1999-2000赛季的湖人队。而91年,正是迈克尔-乔丹NBA生涯第一次夺冠。

  伊班克斯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的左胫骨仍有骨折,球队表示他还要休战三周。通过检查来看,伊班克斯的恢复情况还不足以让其回到场上,这意味着他剩余赛季里只能参加一些简单练习,例如投篮和力量练习,在队友们训练投篮时,他只能负责给队友们传球。

  “这的确让人有些沮丧,特别是在训练中,你想和队友们一同在场上努力,”伊班克斯说道,他本赛季只打了20场,场均得到3.1分和1.4个篮板,“即便你在场边和球队坐在一起,但因为伤病,你并不能感觉到是球队的一份子。”

  一位新秀受伤,另一位新秀卡拉克特则被球队下放,本赛季代表湖人队打了40场,场均得到2分的卡拉克特当地时间周三将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作为新秀球员,第一年在队中要更多地给老将们服务,由于伊班克斯的受伤,卡拉克特不得不承担起更多责任,他开玩笑说伊班克斯故意逃脱新秀应做的工作。

  当地时间周一,湖人队举行了慈善高尔夫球赛,通过这项赛季他们募得了超过20万美元的善款,不过当天最抢眼的就是名宿杰里-韦斯特,他在第16洞完成了一杆进洞。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雷克介绍,这项慈善赛中给第4洞和第14洞的一杆进洞奖金是一辆车,第6洞的奖金是一块手表,第16洞是两张湖人队球票,结果韦斯特得到两张球票。不过韦斯特用球票换了手表,随后又把它和那个签名的高尔夫球一同捐了出去,这两样物品一共拍卖了8000美元,这些钱都将被放入湖人青年基金会中。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