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回应缺席赛前仪式 詹姆斯:上厕所呢不行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  两天前,热火三巨头在主场砍下94分和33个篮板创造历史,两天后,热火全队仅得90分和30个篮板惨败骑士。全联盟战绩最差的克利夫兰,从迈阿密身上拿到了他们本赛季首场赢球分差在两位数的胜利。

  “我们活该得到这场失利(We got exactly what we deserved。),”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也难怪斯帅要说这种丧气话,一周前,他就多次告诫全队,是时候重新回到“迈阿密篮球”的轨道上来了,而“迈阿密篮球”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铁血防守,通过压迫式的团队防守,逼得对手无反击之力,一个具体要求就是“90+40”——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以下,将对手命中率逼到四成以下。结果呢,上一场让火箭得到119分,这一场又让骑士得到102分,对手两场的命中率分别为48%和55%。

  “我觉得今晚我们往后退了一步,尤其是防守上,我们不能赢球原因就是我们没有防守,我们的特点(防守起家)有些迷失了,”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说,“我拿三双什么也不算,最重要的是赢球,没赢球什么数据也没意义。”

  如果要找防守漏洞,克里斯-波什肯定是一个,他全场仅抢到3个篮板,防守篮板更是只有可怜的1个。相反,与他对位的骑士内线莱恩-科林斯和JJ希克森均表现出色,希克森更是飙下21分和12个篮板的恐怖数据。

  “没有什么秘密,我们上场就努力打球,这没有什么高深的科学知识,就是拼,”莱恩-科林斯说,他这场的效率值高达+35,而波什为-22。希克森则说:“我感觉我们上一次在这里和他们碰面时,他们从我们身上拿走了什么东西似的,我们之后遭遇了26连败,所以赢球比什么都重要,能赢这场球感觉很棒。”

  德维恩-韦德意识到了球队遇到的防守问题,但他表示无需为此过分担心。“不管我们犯了什么错误,我们就会去改进它,这不是问题,”韦德说,“赛季总有起伏,有些时候你防守很棒,有些时候不那么棒,有些时候进攻好,有些时候又不那么好,都很正常。”

  詹姆斯赛后还回应了缺席赛前仪式一事。赛前唱美国国歌时,皇帝并没有出现在球场,直到国歌唱毕,灯光变暗,现场开始介绍骑士首发阵容时,他才在保安的护卫下步入球场。

  “我当时正在上卫生间,不允许我这样做吗?”詹姆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詹姆斯没像上次对阵那样与骑士替补狂飙垃圾话,比赛结束后,他甚至跑到骑士替补席和贾米森、巴朗-戴维斯、克里斯-简特(骑士助教、詹姆斯的前任投篮教练)、JJ希克森等球员热情拥抱。皇帝赛后接受采访甚至还祝福了骑士队。

  “我猜大概就是事不过四吧,”詹姆斯说,他的意思似乎是热火赢了常规赛的前三次对决,骑士也该赢一次,“这里的气氛很好,球迷的表现不可思议,祝这支球队未来好运。”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