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更衣室全程关注比赛 小李:不否认盯着排名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号(新泽西当地时间3月29号)消息,在赢球之后火箭队的更衣室里一片欢乐的气氛。虽然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但是如此的轻松是很多人赛前意料不到的,这也为明天背靠背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姚明虽然随队出征,不过今天穿着深色便装的他一直呆在更衣室里没有出来。不过通过更衣室的电视,姚明也全程关注了比赛的进行,对于这样一场大胜也是非常开心。

  赛后火箭队摇摆位置上的两名重要球员巴丁格和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今天是康特尼-李离开新泽西之后第一次回到这里面对老东家,他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拿下胜利李当然也很高兴,他咧着嘴笑着说:“ 今天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我们现在还在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非赢不可,所以每天走入比赛场,我们都是抱着必胜的态度。”

  李也坦诚球员们在比赛前都会看一下排名表。“ 我不想否认,我们确实都盯着那玩意儿呢。” 李看了看黑板上写着的排名说,“ 当然每晚我们都要尽我们的全力做好我们自己这边的工作。”

  球队的先发小前锋巴丁格则认为球队现在的上升势头比起胜利本身更为重要。他说:“ 我们每赢下一场球,球员们就更加适应现在这个体系。现在大家在转移球,跑动,接应方面都更加有默契。”

  巴丁格仍然沉浸在前一段时间他的母校亚利桑那的比赛中,他还不忘将两支球队进行了个比较:“ 以前在亚利桑那,我们打得更多的是动态进攻,而火箭队则更加有纪律性,组织更加严密一些。”

  火箭队近期的优异表现和这两人的进步是分不开的。已经在火箭队待了两年的巴丁格逐步挑起了巴蒂尔走后的大梁。李在适应了半个赛季之后,也在第六人的位置上越打越好。明天面对76人队运动极佳的外线,他们的表现将至关重要。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