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39分雷霆四连胜 勇士7秒2记三分进加时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52  新浪体育
杜兰特39分雷霆四连胜勇士7秒2记三分进加时落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雷霆在主场加时以115-114险胜勇士。

  雷霆(49-24)在常规时间最后11秒丧失6分的优势,最终加时过关,取得四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9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詹姆斯-哈登14分。

  勇士(32-43)二连胜终止。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5中,拿下35分,大卫-李24分15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0分11次助攻。

  杜兰特最近得分势头有所下降,今天面对勇士,正是他找回感觉的好机会。勇士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最近表现不俗,给雷霆造成不小的麻烦。

   视频集锦-勇士7秒6分神奇进加时 埃利斯失绝杀负雷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节勇士以29-25领先,不过第二节雷霆很快反超。本节还有9分53秒时,勇士以37-33领先,雷霆的一帮替补球员开始反攻,库克先是三罚三中,然后三分得手,雷霆以43-39超出。威斯布鲁克重回场上后也连连得手,雷霆本节以33-21胜出,上半场以58-50领先。

  雷霆在第三节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并未能保持。本节还有1分32秒时,库里上篮得手,勇士以74-73超出。哈登中投命中后,雷霆才再度领先。杜兰特投中一记压哨球,雷霆以78-77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雷霆仍靠替补球员打开局面,穆罕默德和哈登相继得手,杜兰特也空中接力扣篮,雷霆打出一波8-0,在本节还有6分29秒时以94-85重新扩大优势。

  勇士仍不放弃,库里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16秒三分命中,雷霆连续失手后,埃利斯上篮得手,在本节还有23.9秒时,勇士只以100-102落后。

  杜兰特两罚两中后,库里三分失手,威斯布鲁克抢下篮板,也罚中两球后,雷霆领先6分。

  比赛并没就此结束,最精彩之处才刚开始。威廉姆斯还以三分后,埃利斯在对方发底线球时直接抢断,在本节6.9秒也三分命中,勇士在不到7秒内连得6分,一举将比分扳平。

  雷霆已经准备开始庆祝了,没想到突然发生巨变。杜兰特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雷霆在加时由杜兰特率先三分命中,但大卫-李此后两度获得“打三分”机会,一人连得5分,勇士以111-109反超。

  雷霆近4分钟未能得分,终场前1分31秒才由杜兰特三罚三中。不过埃利斯马上还三分,勇士再度领先。杜兰特中投还以一球后,双方再度战平。

  威斯布鲁克在终场前11.4秒两罚一中,勇士仍有机会,可惜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