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欢庆引爵士球迷漫天嘘声 还有一未除耻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50  新浪体育
爵士球迷可不容奇才在他们地盘欢庆爵士球迷可不容奇才在他们地盘欢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撰文,披露了昨天华盛顿奇才客场加时战胜犹他爵士的前后细节。

  你能想象曾率领华盛顿子弹(奇才前身)夺冠的功勋主帅迪克-莫塔,于周末邀请莱昂内尔-西蒙斯、安托万-卡尔、比尔-温宁顿、洛里-斯帕罗和拉尔夫-桑普森等人,到位于爱达荷州渔港他的蓝鸟酒店一聚吗?虽然这不太可能发生,但只要想象一下就其乐无穷。

  看吧,这几个家伙轻巧地打开红酒瓶盖,举杯共祝奇才将1990-91赛季客场仅一胜的萨克拉门托国王抛在了身后。砍下28分的约翰-沃尔就说“我们可不想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而对于这场艰难的胜利,全队的反应是:“太棒了。所有人都兴高采烈,不停地跳着,鼓着掌。”

  如今奇才客场战绩变为2胜35负。不管最终成绩如何,他们的客场表现都是糟糕之极。目前奇才还面临着几个不光彩纪录的挑战:1997-98赛季丹佛掘金客场2胜39负;1986-87赛季洛杉矶快船以及1992-93赛季达拉斯小牛客场均为3胜38负。

  奇才必须赢下接下来的全部四个客场,才能追平自常规赛固定为82场之后,队史单赛季最差客场战绩(2008-09赛季的6胜35负)。1966-67赛季,常规赛总共81场,巴尔的摩子弹(奇才前身)客场3胜38负;1961-62赛季,常规赛总共80场,芝加哥包装工(奇才前身)客场3胜39负。

  以比赛前40分钟来看,奇才是笃定要带着一场客场胜利回家了。但第四节7分35秒乔丹-克劳福德跳投,奇才领先9分后,接下来却陷入得分荒,幸亏克劳福德终场前4.4秒命中关键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因失去杰里-斯隆和德隆-威廉姆斯而注定陷入动荡的爵士无力回天,输了个10-15。

  奇才庆祝胜利的举动,迎来主场球迷的漫天嘘声,但奇才球员却依然蹦蹦跳跳地、大声呼喊着奔向更衣室。赛后,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笑称全队都“乐傻了”,连老兵莫里斯-埃文斯也一个劲儿地摇头,他笑着说“我们玩儿的就是心跳,但能取胜我还是很高兴。”

  赛前,桑德斯曾激励过全队,要看看球队在漫长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会有怎样的表现。奇才阵容捉襟见肘,安德雷-布莱切、约什-霍华德、拉沙德-刘易斯都未随队征战,尼克-杨和特雷沃-布克则因伤,只得在更衣室里看完了比赛。

  贾维尔-麦基本场摘下17个篮板,这也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篮板不低于13个。赛后他说:“毫无疑问,我们一直在与疲劳做争斗。盐湖城的高海拔对我们还是有些影响,但我们最终克服了困难。我们不断地冲击,拼抢篮板,进行防守,最终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