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奇迹也不放弃他是太阳风骨 纳什:我要负起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亚利桑那新闻》报道。仅列西部第十的菲尼克斯太阳,离季后赛的距离越来越远。球队上下正在逐渐的接受被季后赛拒之门外的现实,但有人不愿意就此放弃。上了“年纪”的史蒂夫纳什还没想停止战斗。

  太阳现在的状况着实不怎么乐观,三加时输给洛杉矶湖人,主场不敌新奥尔良黄蜂,达拉斯小牛,仅在多伦多猛龙身上拿下一场胜利。战绩只有36胜36负,落后第八名的孟菲斯灰熊足足有4个胜场,就连第九的休斯敦火箭都领先他们1个半胜场。常规赛只剩下10场比赛,即使全胜也不一定能让他们获得季后赛的一个名额。

  再考虑到他们本季最长的一次连胜,仅仅是五连胜。而且最后他们有六场比赛是面对未来的季后赛球队,他们可谓是凶多吉少。球队上下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气氛,从教练到球员都底气不足。

  “我们打得非常努力,但就是不能摸到胜利,”太阳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说起球队最近的失利,也不得不低头。

  “我们都极力把球队放在一个没有淘汰的位置上,但要冲击季后赛我们需要一个奇迹。”

  但现实却有些残酷,周日输给小牛之后,他们也不得不承认奇迹不总会有的。

  “那种感觉就像是感觉一切都已经结束似的,就因为我们没有打好比赛或赢得胜利,”纳什说。“虽然确实很让人失望,但我们一个赛季不都这样过来的么。”

  纳什和队友一样对这个赛季再那么乐观,但他依然愿意带领球队继续奋斗。“这很难,去年我们还能打进西部决赛,甚至有机会获得冠军,但一年以后,球队中走了五名球员。现在我们不得不面对要被季后赛拒绝的尴尬,但我必需负起自己的责任。我们做得不够出色,所以我们要重整旗鼓,以此来鼓励我们前进。”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