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爷学弟越来越有霸气 母校NCAA4强他的心都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火箭队客场112比87大胜新泽西篮网队,替补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全场得到22分钟的上场时间,9投6中得到13分8个篮板,在轮换阵容中表现抢眼。

  帕特森在第一节比赛还剩2分13秒时替补上场,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接蔡斯-巴丁 视频-帕特森高位送妙传 犀利哥无人看守暴起怒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格的助攻完成得分,随后在本节最后阶段帕特森展现了自己的篮板意识,不仅保护了后场篮板,还在进攻中抢到前场篮板,完成补篮得分。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帕特森依然在内线“搅局”,还有和火箭替补乔丹-希尔的内线配合。

  第三节后段帕特森登场后便出手投篮,虽然这次未能偏筐而出,但足以表现他的进攻欲望异常强烈,随后一次从内线拉到高位,跳投出手命中也印证了这点。大比分领先的火箭队在第四节将时间都给予了替补球员,帕特森也得到了足够的出手机会,其中第四节中段更是在连续得分,其中包括一次内线2+1和一次中距离跳投。

  最近帕特森的表现引起了火箭球迷不小的关注。在今天与篮网队比赛前,帕特森近5场场均上场26.8分钟,得到10.8分,9.6个篮板,作为一名菜鸟新秀,能在有限的轮换替补时间场均得到准两双的成绩,帕特森的表现可谓异常优秀。这样的表现不仅起着激励的作用,对帕特森这样的年轻球员的自信也是一种提升。训练中主动加练,上场之后便出手进攻展现进攻欲望,这些都是帕特森不断进步的最好体现。

  除了自己的优异表现,还有一件事是帕特森时刻关注的,那就是现在火箭队的更衣室离不开的话题-----NCAA全国锦标赛。NCAA四强战即将在北京时间4月3日于休斯顿展开对决,其中帕特森和查克-海耶斯的母校肯塔基大学一路过关斩将,在连克分区1号种子俄亥俄州立大学和2号种子北卡罗来纳大学后,时隔12年再次晋级四强。在肯塔基8强赛时便喜出望外的帕特森必将会亲临球场为自己的母校呐喊助威。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特森 海耶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