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猛张飞1打3还要暴扣 他还是没真懂阿帅的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火箭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很高兴的看到,火箭的二年级新秀乔丹-希尔在比赛中的表现比起以前来有了很大的进步。希尔在篮下不再一味的躲着对手打,而是变得越来越强硬,就算对手在自己的面前,希尔依然会努力的冲上去,想要用扣篮帮助球队得分。

视频-洛瑞假突真传虚实相映 钻石笑纳大礼轻松上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面对篮网的时候,希尔用自己的表现告诉了主教练和球迷,他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昙花一现,而是真的在长期训练之后的一种领悟。在今天的第二节比赛还剩下8分36秒的时候,希尔接到了帕特森的传球之后,在内线直接就来了一个单手暴扣。而仅仅3分钟之后,希尔又连续两次对篮网的篮下发动了强攻。先是自己运球背靠防守球员的单打,效果不是很好,没有得分。接下去一次,希尔在罚球线稍微进去一点的地方接到队友的传球,这个时候希尔居然直接拿球就往内线冲了进去想要在篮下暴扣。这个时候篮下有三名篮网的防守球员,但是希尔依然想要表现自己强硬的一面。虽然最后扣篮未遂,被对手犯规,但是好歹也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

  有些人做事只看结果不看过程。但是对于火箭的年轻球员来说,我们完全可以不看结果只看过程,至少希尔有着这样一份强硬的心,就已经足够。全场11分8个篮板的不错数据,也算是对希尔的一份褒奖了。

  当然,进攻上的不俗表现并不能掩饰希尔的缺点,在防守上,希尔还有着很大的不足。由于身体偏瘦,希尔在身体对抗上比较吃亏,这点在希尔和洛佩斯对位的时候,表现的尤其明显。在防守洛佩斯的时候,希尔基本上每次都只能用犯规来阻止对手。问题是,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4分58秒的时候,希尔发现,自己就算犯规,也无法阻挡洛佩斯的得分。裁判哨声响起之后,洛佩斯两分算,还获得了一个罚球的机会。连续几次被洛佩斯进攻得手,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无法忍受希尔糟糕的防守了,用海耶斯将希尔换下了场。

  近4场,希尔的出场时间都比较少,今天打弱旅篮网,阿帅给了希尔难得的15分钟表现时间,想在火箭出头,希尔还得再加把劲。

  希尔的防守一直是他的软肋,他用自己的身体多过用自己的脑子。问题是,在联盟中,身体素质出色的球员比比皆是,但是却没有几个人的防守能够和火箭的海耶斯相比。在队伍中有着这么好的一个榜样,希尔平时也应该多请教请教,看看能给自己的防守带来怎么样的帮助。在这点上,帕特里克-帕特森明显要比希尔做的更出色。虽然说希尔已经逐渐明白了篮下的强硬,但是如果在防守上无法更进一步的话,恐怕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最先被主教练换下场的球员还是他。

  阿帅向来喜欢聪明的球员,勇猛固然可喜,不过如果不能聪明的处理球,在老帅麾下的确很难有更多的机会。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