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搬家遭阻挠国王老板出狠招 你毁我名誉我揭你老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萨克拉门托市向阿纳海姆市发出警告信要求其立刻停止采取各种方式吸引或推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搬离后,国王队老板乔-马洛夫则首次公开对萨克拉门托市的举动进行了回应,并直言当地政府的所作所为欠妥当。

  “这封信中所提到的内容是完全错误的,根本是无理取闹,坦白说,政府这么做太丢自己的脸面了。”马洛夫说,“原本我们设法在媒体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并尽可能地避免争执,但现在不得不站出来说几句,我们会继续商讨迁移的可能性,并最终做出对球队的发展以及联盟最有利的决定。”

  来自萨克拉门托市政府的信件指责阿纳海姆市不惜一切代价招募国王队落户的行为会给当地经济带来无法弥补的损害,尤其是后者还亏欠萨克拉门托市多达7300万美元,另外他们对于阿纳海姆市发行债券用于扶持国王队搬迁也进行了猛烈的抨击,不过阿纳海姆市并没有把对方的警告当回事,当地的市议会将进行投票来决定是否要用这种方式来怂恿NBA的球队落户本田中心球馆。

  “任何人都不应该干涉我们和阿纳海姆市的商谈,哪怕是萨克拉门托市的市长也没有资格。”马洛夫气愤地说,“在我看来,他们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假如能够不干涉我们的话,那我真是要谢天谢地了。”

  马洛夫私下探讨球队搬迁一事已经长达数月,而他们可以在4月18日之后正式提交申请并启动审批流程,其中包括联盟中的其他球队老板对此进行投票。

  萨克拉门托市方面也没有将话说死,他们称只有国王队将7700万贷款一次性还清后才会允许他们搬离,但针对这句话,马洛夫就觉得相当不爽,并认为自己的信誉在公众面前受到了严重的污蔑,毕竟双方过去所签订的协议是允许国王队按照一定的比例逐年还清, “我们一直对自己对于萨克拉门托市所尽的义务相当满意。”马洛夫说,“我们也都是诚实的生意人,从来没拖欠过任何该付的费用,事实上,我们一直走在还贷协议的前头,数年以前,我们还一度比协议的还贷金额多缴付了大约900万到1100万,这一切只是因为我们希望减少债务,总之我们一直都很遵守规矩,现在是如此,今后也是如此,根本不会被捉到任何把柄,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不会少给萨克拉门托市1分钱。”(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