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迁址遭湖人快船联手反对 高额搬迁费成另1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国王想要搬迁阿纳海姆,不止萨城的球迷不干,现在甚至连两支NBA球队也站出来,公开反对国王搬迁一事。而这两支球队就是位于洛杉矶的湖人和快船。

  为什么洛城这两支水火不容的球队,此番会联手反对国王搬迁阿纳海姆呢?这还要从地理位置说起,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球馆,距离湖人和快船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只有30英里的距离,如果国王真的如愿搬迁阿纳海姆,事实上这就是为洛杉矶带来了第三支NBA球队。

  洛城已经拥有两支球队,一支是卫冕冠军,战绩显赫的湖人,另一支是拥有全联盟近来最高人气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快船。两支球队显然不希望国王再来加入进来,分享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球迷市场,所以在国王搬迁阿纳海姆一事曝出之时,两队就联合起来站在了抵制一方。

  不过,湖人和快船两支球队的力量显然是微不足道的,他们还需要联盟其他14支球队的支持,才能在阻止国王搬迁的投票阶段胜出。但也有消息表明,国王现在已经能够确保最少有16支球队会投出支持票(也许更多),这样一来,国王搬迁一事从联盟的角度来看,就无法阻止了。

  马鲁夫兄弟(国王老板)想要把球队搬离萨克拉门托,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里的球馆年久失修,以及球迷群体的缺失,导致球票销量迟迟没有进展。

  不过即使能够得到联盟其他球队的支持,但摆在国王面前的,还有一项巨大的搬迁费用。曾经的西雅图超音速队,在迁往俄克拉荷马城时,就是向联盟缴纳了3000万美元的搬迁费,才最终得以如愿更名俄克拉荷马雷霆的。

  (小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王 萨克拉门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