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vs雷霆前瞻:威少大战埃利斯 杜兰特带伤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8点,勇士将在客场挑战雷霆队,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直播。

  雷霆气势如虹,过去14场比赛12胜2负,上一场击败开拓者后,由于火箭输给热火,雷霆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不过目前他们仍要竞争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和开拓者一战,杜兰特手感不佳,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命中两记三分球,才为雷霆锁定胜局。

  目前的雷霆队是开赛以来最强悍的,帕金斯复出打了7场比赛,雷霆取得6胜1负,7场比赛中对手投篮命中率仅有43%,场均只有91.1分进账,球队全员都已进入季后赛模式,威斯布鲁克说:“现在我们就是在为季后赛准备。”

  除了帕金斯在内线的防守效应,首发大前锋伊巴卡也是防守大将,自从取代杰夫-格林成为首发后,伊巴卡的数据水涨船高,三月份场均29.7分钟内得到11.2分9.2个篮板3.5次封盖,折算成36分钟就是12.4分11.2个篮板4.2次封盖,效率惊人,板凳上的哈登则弥补了格林出走的火力损失,他在三月份场均得到16.6分。可以说,目前的雷霆达到了围绕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建队后的最强状态。

  唯一值得担心的杜兰特,由于肩部有伤,小杜过去的投篮命中率出现起伏,过去四场比赛总共69投25中,仅有36.2%的命中率,场均得到23.3分。

  勇士队在六连败后迎来了2连胜,包括138-100大胜猛龙,之后以114-104击败奇才,埃利斯在那场比赛中得到37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和雷霆的比赛他和威斯布鲁克的交锋绝对不可错过,两人都拥有电光火石的速度,身体素质劲爆,身高相同,打法也有类似之处。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两队各在主场获得一胜,埃利斯场均得到31分,库里则在首次交手中射下39分。

  两队预计首发

  勇士:埃利斯、库里、莱特、大卫-李、尤杜

  雷霆: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塞弗洛萨、伊巴卡、帕金斯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