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主帅力赞一镇队宝 禅师:保罗罗斯都不适合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洛杉矶新闻日报》报道,球迷针对德里克-费舍尔状态以及作用的批评和质疑声日渐增多,不过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却不以为然并坚称“小鱼”仍然是阵中首发控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

  本赛季开打至今,费舍尔场均只有6.6分进帐,这也是他最近11个赛季中的最低平均得分,但在“禅师”杰克逊看来,费舍尔的作用并不比以往衰减多少,“他知道在我们的进攻端该如何运用自己的技巧。”杰克逊在周末被问及为何如此欣赏费舍尔时说,“当我们在关键时刻需要执行一套战术时,他便能为我们做到。”

  杰克逊不仅力挺费舍尔,同时也暗指队中的一些年轻球员还远远不如“老鱼”,“我们的许多球员总是太过依赖科比,将球传到他手中后便在一边袖手旁观,但费舍尔会继续组织进攻,所以人们常说他往往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这也是大实话,他的确经常完成这类的壮举,这是因为他清楚该如何打比赛。”

  年纪的上升和脚步的变缓注定会让费舍尔在防守联盟顶级控卫时吃亏不少,诸如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或芝加哥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但杰克逊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事实上对于其他控卫而言,要想防住这几位顶级控卫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些球员都极具运动天赋,他们可以利用速度随心所欲的得分,不过三角战术并不需要这样,我们只需要一位类似橄榄球四分卫角色的控卫就行了,他是不需要去完成触地得分任务的。”(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禅师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