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搬迁竟令湖人蒙受巨额损失 LA两队欲联手阻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ESPN消息,多个消息源透露,如果萨克拉门托国王真的搬迁到阿纳海姆,洛杉矶湖人此前不久与时代华纳签下的长达20年,总额高达3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将因此贬职。

  就在上个月,湖人与时代华纳达成了一份数额空前的电视转播合同。时代华纳旗下的英语频道和西班牙语频道将分别对湖人的比赛进行转播。尽管这份合同的具体数额尚未公布,但很多评论认为这份合同至少价值高达30亿美元。但消息源透露,一旦有第三只NBA球队挤入洛杉矶地区,湖人的电视转播合同就将因此贬值10%左右。

  这份2012-13赛季开始执行的转播合同,将涵盖湖人的所有没有进行全国直播的季前赛、常规赛以及季后赛。这份合同对收看福克斯体育台以及KCAL电视台的观众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假如国王真的搬到了阿纳海姆,这些观众的损失也许就会大大减小。这些在电视上看不到湖人的观众可以转投国王。

  早在去年十月,当湖人在阿纳海姆的本田中心打季前赛的时候,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看上去并不那么反对另外一只NBA球队搬到此地。“这里的球市也许确实有点过饱和了,但洛杉矶地区是真正的大都市,也许还真的能再装下一只球队,”杰克逊在湖人与爵士的季前赛开始前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的本田中心可能已经不能满足一只NBA球队的需要了,但整修一下也能过得去。”

  据ESPN的专家马克-斯坦恩报道,湖人和快船的老板正在努力寻求联盟以及其他老板的支持,以阻止国王搬迁到阿纳海姆,但目前的情况看他们成功的可能并不大。如果湖人和快船的老板想赢得最终的投票表决,他们必须再拉上另外14个老板。

  湖人挽回这份巨额损失的最后希望就是国王支付给他们的“安置费”。当西雅图超音速于2008年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时,他们曾被联盟勒令上交了3000万美元的这一费用。

  (francis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王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