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榜:湖人继续领跑全联盟 火箭奇才排名无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1:34  新浪体育
湖人继续领跑联盟实力榜湖人继续领跑联盟实力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联盟实力榜。随着常规赛逐渐进入收官阶段,联盟30支球队的排名也已日趋稳定。纵观本周,所有球队上升或下降的最大幅度也仅仅是2个名次而已,像上周火箭狂升4位的情况已经完全绝迹。湖人继续领跑整个联盟,公牛超越遭遇3连败的马刺升至第2,马刺跌至第3。除此之外,排名前10的球队顺序较上周而言,毫无变化。以下为具体排名——

  1.洛杉矶湖人(1) 53胜20负

  尽管他们在上周三的比赛中历尽艰辛方得以战胜太阳,但是自全明星周末之后,湖人的战绩为15胜1负。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小牛,这场比赛也许会对西部最终名次产生影响。而几天之后,湖人还将面对来势汹汹的掘金。

  2.芝加哥公牛(3) 53胜19负

  现在,关于MVP最终得主的讨论正热火朝天,而最有可能得到这一殊荣的德里克-罗斯也一直延续着强劲的势头。本周他用惊艳的表现带领公牛成功战胜灰熊和雄鹿。现在,公牛已经将自己的进攻火力完全开启,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们每100次控球可以得到115.1分。

  3.圣安东尼奥马刺 (2) 57胜16负

  现在的马刺仿佛在瞬间就陷入了某种低谷。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都受伤了,而他们又经历了本赛季第一个3连败。更危急的情况是,如果湖人和公牛能够一直延续他们现在的状态,那么马刺要想捍卫自己的联盟最佳战绩就难上加难了。

  4.俄克拉荷马雷霆(4) 48胜24负

  肯特里克-帕金斯在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但是他的罚球功力仍有待提高(17罚仅7中)。帕金斯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可能会拖雷霆全队的后腿,因为截至目前,本赛季雷霆全队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2.4%,排名联盟历史第5。

  5.迈阿密热火(5) 51胜22负

  在三巨头的带领下,热火全队进攻手感火热。他们每100次控球能够得到115.2分,并且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拿下了8场。看看他们的赛程表吧,如果在4月11日面对凯尔特人之前,热火不能拿到11连胜,那倒是会令人大跌眼镜。

  6.达拉斯小牛(6) 52胜21负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现在的投篮命中率也许不如他最巅峰的时候,但是奇怪的是,当他出场15分钟以上的时候,小牛的战绩竟然是15胜0负。再来看看德克-诺维斯基,他现在已经连续罚中74球了。我们究竟能不能够看到他打破联盟连续罚球命中的记录呢(1993年,迈克尔-威廉姆斯曾连续罚中97球)?

  7.波士顿凯尔特人(7) 51胜21负

  在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多亏了两个关键的进攻篮板,以及对手赠送的两次丑陋失误,绿衫军才终于没有迎来本赛季首个3连败。同时,他们的负场仍旧比热火少1场,得以继续排名东部第2。

  8.奥兰多魔术(8) 47胜26负

  自1月份以来,魔术首次取得5连胜,但是贾马尔-尼尔森以及J.J.雷迪克的伤势让他们后场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也许这对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来说是个好事,但是“大将军”在周六的比赛当中12投仅1中,进攻火力令人堪忧。

  9.丹佛掘金(9) 44胜29负

  在上周接连负于魔术和热火之后,回到主场的掘金找回了进攻端的手感,他们每100次控球能够得到恐怖的117分,在阿隆-阿弗拉罗缺阵的情况下取得3连胜也就不足为奇了。在百事中心,掘金已经拿到了9连胜,在这9场比赛中,泰-劳森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而“鸟人”克里斯-安德森更是27投23中。

  10.波特兰开拓者(10) 42胜31负

  杰拉德-华莱士此前为人称道的是他在防守端的强势表现,但是其实从他来到波特兰之后,他在进攻端做出的贡献丝毫不逊于他在防守端做出的贡献。尽管在周一开拓者输给了雷霆,但是华莱士却得到了赛季新高的40分。不过开拓者上周最精彩的时刻,莫过于巴图姆在最后时刻的空中接力,而他们也得以在主场击败马刺。

  排名11、12位的球队是:孟菲斯灰熊(10),新奥尔良黄蜂(14)

  13.休斯顿火箭(13) 38胜35负

  现在的火箭是不是在搞队内竞赛?好像球员不拿个三双就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似的。继凯尔-洛瑞拿到三双之后,查克-海耶斯也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三双——13分,14个篮板,以及11次助攻。要知道,这比骑士、掘金、活塞、勇士、步行者、灰熊、森林狼、篮网、黄蜂、太阳、开拓者、国王、猛龙和爵士这些球队的人员总和还要厉害。现在,他距离“三双王”奥斯卡-罗伯特森的纪录又近了一步,仅剩下180场了。

  排名14-30位的球队是:费城76人(12),亚特兰大老鹰(16),菲尼克斯太阳(15),金州勇士(19),纽约尼克斯(17),犹他爵士(18),密尔沃基雄鹿(20),洛杉矶快船(21),印第安纳步行者(22),夏洛特山猫(23),新泽西篮网(24),底特律活塞(25),萨克拉门托国王(27),多伦多猛龙(26),明尼苏达森林狼(28),华盛顿奇才(29),克利夫兰骑士(30)

  29.华盛顿奇才(29) 17胜51负

  尽管球队接连败给快船,掘金和勇士,但是贾维尔-麦基在这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1.0分,14.7个篮板,以及3.0次封盖。在北京时间3月29日,奇才将客场挑战爵士,而在这之后,他们还有4场客场比赛的机会去获得本赛季第2场客场胜利。

  本周最佳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 3胜1负

  最差球队:多伦多猛龙 0胜4负

  本周升幅最大球队:金州勇士,新奥尔良黄蜂 +2

  降幅最大球队:费城76人 -2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