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更坏消息传来洛瑞左脚踝扭伤 钢炮:真该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9:49  新浪体育
洛瑞:该死!就这样!洛瑞:该死!就这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火箭客场挑战热火,最终以119-125不敌对手。凯尔-洛瑞今天拿下25分9助攻7篮板,依然表现出色。

  但是,火箭更衣室赛后却传来不利的消息,洛瑞的左脚踝扭伤了,他是穿着保护靴离开更衣室的。不过让人稍微放心的是,他的X光检查呈阴性,应该并无大碍。

  洛瑞能否出战周二客场打新泽西的比赛将会存疑,但是洛瑞自己说会出场。

  “我会听医生的,洛瑞医生。洛瑞医生说有很好的机会。”小钢炮半是玩笑半是认真地说。洛瑞也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内容简单到不能再简单,“该死!就这样!”

  赛后的采访中,谈到今晚的比赛,洛瑞掩饰不住地失望:“我们没有投进篮,他们也没有失误,我们就是没投进篮,他们是好球队,他们投进了跳投,投进了艰难的投篮,德维恩-韦德投进了一些艰难的不错的投篮。他们打成了很多困难的进攻。我们在比赛中有点停滞了。”

  谈到火箭失败最关键的地方,洛瑞回答的很简单:“进攻篮板——他们要了我们的命,他们在那方面打败了我们。”

  洛瑞是目前火箭的助推机,他过去一个月内场均18.8分7.8次助攻4.8个篮板,如果他不能出场,将对季后赛冲刺的火箭带来重大打击。

  祝福洛瑞脚踝没事,能够如他所言,继续出战火箭接下来的比赛。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