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vs热火前瞻:死拼三巨头 打不死也咬块肉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客场挑战热火,输球的可能远大于赢球,但不管怎样,火箭的态度只有一个:全力以赴。

  四连胜的热火已经拿下了久违的50胜,火箭运气确实不太好,没赶上热火更衣室流泪的桥段,在眼泪过后,热队的士气也为之一振,这时相遇,无疑更是恶仗。

  火箭仍落后东区第八灰熊1.5个胜场,灰熊身前是近况不佳的黄蜂。火箭想冲入季后赛,必须把这两支球队拽一支下来。同时,火箭还需要压制身后的太阳和爵士。全明星之后12胜3负的优秀战绩,火箭并不缺少信心。

  连续6个主场5胜1负后,火箭接下来要连续在东区对阵热火、篮网和76人,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必须在客场赢球,我们只有赢球这一条路可走。”中锋查克-海耶斯在拿下三双后口风也硬了很多:“三场都拿下就妥了。”

  不过信心不是取胜的唯一条件,尤其是对阵拥有三巨头和近8场命中率达到42.5%、近4场命中率超过50%的热火。两队本赛季第一次相遇热队杀翻了天,德怀恩-韦德拿下赛季最高的45分,克里斯-波什21分、勒布朗-詹姆斯20分9助攻,命中率飙到了将近6成。

  生涯打火箭场均27.4分的韦德是阿帅最头疼的球员,同76人一战,韦德39分11篮板8助攻5盖帽,状态不是一般好。在这样的韦德面前,火箭不擅防守的首发马丁+巴丁格将面临空前的困难。另一个挑战是前全明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可能本场复出,大Z因为脚踩了钉子歇了7场,对老将来说,这是难得的养精蓄锐时间。

  火箭方面,巴丁格伤愈复出,不出意外将重新占据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上场砍下25分的考特尼-李将重返替补席,马丁是火箭客场爆冷的希望,只不过KT生涯每次面对热火,似乎都很挣扎。

  火箭:洛瑞、马丁、巴丁格、斯科拉、海耶斯

  热火:毕比、韦德、詹姆斯、波什、丹皮尔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