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A8强前瞻:堪萨斯拒绝冷门 豪门对决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书写黑马传奇的巴特勒力克佛罗里达,康涅狄格险胜亚利桑那,两队率先晋级四强。明天NCAA全国锦标赛8强将进行第二天的比赛,VCU(弗尼吉亚联邦大学)、堪萨斯、肯塔基和北卡都将力争获得余下的两个四强席位。

  VCU(27-11) VS 堪萨斯(35-2)

  VCU(弗尼吉亚联邦大学)应该是余下的球队中真正的黑马,从附加赛中获胜才进入到全国锦标赛64强的他们,一路淘汰乔治城、佛罗里达州大,甚至西南赛区3号种子普度大学也败于他们之手。西南赛区的堪萨斯大学一路过关略显轻松,三场净胜53分,他们目前成为了四大头号种子中硕果仅存的独苗,高排位的他们能否为众多头号种子出气,保存强队尊严,值得关注。

  上一次有分区11号种子走到8强还要属2006年神奇的乔治梅森大学,他们那年最终走到了四强,很多人也拿VCU与当年的乔治梅森比较。“他们(乔治梅森)当年一路打的很棒,很希望我们也能像他们一路前进。”VCU前锋杰米-斯凯恩说道。上一场绝杀的后卫博格斯也谈到了这个比较,“大家拿这两支球队作比较很正常,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创造我们的历史,而且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进入四强。”

  肯塔基(28-8) VS 北卡罗来纳(29-7)

  凭借布兰顿-奈特的绝杀,肯塔基险胜本区头号种子俄亥俄州大,而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则是又一豪强,本区2号种子北卡罗来纳。

  这两支球队绝对是NCAA历史上数一数二的豪门球队,两队加起来一共获得过超过4000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包括209场全国锦标赛的胜利,两队一共31次出现在最终四强,共获得过12次全国冠军。本场比赛绝对是一场真正的豪门对决。

  不过肯塔基已经12年没品尝过四强的滋味了,去年沃尔和考辛斯率领的肯塔基也倒在了八强战中,他们败给了西弗尼吉亚。“球队继续前进着让球员们变得更坚韧。”肯塔基主教练卡利帕里说道,“因此他们不想输。”

  “两支球队完全不同,”北卡主教练罗伊-威廉姆斯说道,“我认为两支球队都很年轻,但是两队的比赛经验使两队变得更好。”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CAA 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