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城又陷将相失和窘境 维兰纽瓦发飙直指库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现在的活塞就正是这幅残样。之前,活塞先后爆出队内球员和主帅失和的消息,平息了没多久,据《底特律新闻》消息,这次又出了类似的事情了。只不过,上一次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理查德-汉密尔顿等人出头,这次是一贯老实的查理-维兰纽瓦。

  “我想被指导,”维兰纽瓦说,“告诉我什么地方做的不对,这样我才能表现更好。”据悉,在此前的对阵热火比赛中,维兰纽瓦被约翰-库斯特换下场的时候,曾经和主帅有过争执,这直接导致维兰纽瓦没能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亮相。“‘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调换阵容,你可能有时间打球,也可能没出场机会。’”,维兰纽瓦说,“我一个字没改,这就是他跟我说的,我已经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

  引发事件导火线的还是和热火的比赛,维兰纽瓦第四节几乎没得到机会。而按照库斯特的解释,他纯粹是因为情势做出的调整,没有其他意思。显然,这无法得到维兰纽瓦的认同,“我不知道为什么,到今天我还是不知道,”维兰纽瓦说,“你们应该去问他,我反正是不知道。”上一次活塞的内讧中,逼的库斯特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只有6人可用,当中就包括维兰纽瓦。可如今,维兰纽瓦也反了?

  在本赛季内讧不断的活塞,维兰纽瓦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去年十二月,他场均能拿到赛季最好的14.2分和5篮板,到了一月份,他的出场时间开始下降。而库斯特也越来越多地倾向于使用菜鸟格雷格-门罗和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我已经摆脱低潮了,”维兰纽瓦说,“我更为现在担心,就剩下11场比赛了。”维兰纽瓦还表示,他和队友有过交流,他们都认为活塞本赛季是出了些状况。“我觉得主帅对球员,必须要信任,而且要有稳定的使用方案,”维兰纽瓦说,“像我,我就需要主帅的信任。不过,我得到的信任非常不稳定,就像我的出场时间非常摇摆一样。”

  好容易平息了队内纠纷,这一次,库斯特再度和维兰纽瓦发生冲突。总是和手下球员们起龌龊,库斯特还能在底特律的帅位上待多久?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维兰纽瓦 库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