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心中竟暗藏怨恨? 复出战尼克斯是上天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德隆-威廉姆斯正在考虑自己的复出时间,如果情况乐观,他希望能够下周篮网与尼克斯之战时出场。

  “也许我应该考虑与纽约的比赛(复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德隆说,“这两支球队之间有着非常微妙的关系,还有两位老板之间那些故事(砸钱争甜瓜)。”

  众所周知的,篮网与尼克斯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为了卡梅罗-安东尼在打罗圈架。但是故事的结局却耐人寻味,甜瓜去了尼克斯,而篮网意外得到了德隆。也许是整件事情过于纠结,或者是爵士经理事后那番话,“(篮网或尼克斯)得不到卡梅罗的,可以得到德隆”,这一切都让德隆心中埋下了与尼克斯的些许恩怨。

  德隆在采访中暗示,他选择与尼克斯一战复出将是“上天的决定”。德隆自从被交易到篮网,就受到手腕伤情的困扰,目前已经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在9天前右手腕再次受伤后,德隆几乎要赛季报销。

  但是这位硬汉挺住了,尽管来到新泽西并非他自己所愿,但他确实希望能够带队冲击季后赛。因此,他必须复出。

  距离下周三与尼克斯的比赛,没剩下几天了,在那之前篮网背靠背还有一场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

  “我会在尝试一次(手腕的感觉)。希望不要再受伤了。”德隆说,“我迟早会复出的,打背靠背的第二场要比打第一场要好一点。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值得去参加。我讨厌只能坐在场边看热闹。”(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