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36分尼克斯六连败 老鹰完美开局轻松破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9:30  新浪体育
安东尼36分尼克斯六连败老鹰完美开局轻松破篮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再起波澜,山猫抓住最后一根稻草,主场力取尼克斯;排在第八的步行者则在客场失利,不敌活塞。此役过后,山猫只落后步行者一场。老鹰则稳坐钓鱼台,主场轻取篮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6-山猫114

  山猫(30-42)取得关键的二连胜。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斯蒂芬-杰克逊19分,鲍里斯-迪奥20分8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13分,DJ-奥古斯丁13分9次助攻,夸梅-布朗11分7个篮板。

  尼克斯(35-38)六连败。卡梅罗-安东尼36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4分6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14分10次助攻。兰德里-菲尔德斯替补出场,得16分6个篮板。

  在常规赛剩下不到10场的时候,山猫进季后赛的希望大增。由于东部第八的步行者在稍后的比赛中失利,山猫只落后一场。

  尼克斯虽然连战连败,但仍排在东部第七,还有不小的优势。 视频集锦-船长复出火力依旧 山猫送尼克斯6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山猫以一波12-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2-31超出。尼克斯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就此落了下风。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6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64-51领先。

  杰克逊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两次三分命中,迪奥也远投得手,山猫以75-55取得20分的优势。尼克斯只得加强外线攻击,在最后一节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34秒时,菲尔德斯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97-104落后。

  终场前1分34秒,菲尔德斯又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06-110。山猫此后两次都是两罚一中,给了尼克斯机会,可惜菲尔德斯三分不中。奥古斯丁在终场前23.9秒两罚两中后,山猫以114-106领先,尼克斯再无回天之力。

  篮网87-老鹰98(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老鹰(41-32)结束二连败。艾尔-霍福德拿下23分12个篮板,约什-史密斯22分,乔-约翰逊12分,科克-辛里奇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8分6次助攻。

  篮网(23-49)二连败。安东尼-莫罗25分,萨沙-武贾西奇13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2分5个篮板。

  老鹰全场唯一的一次落后是0-2,此后他们连得19分,一举甩开对待。本节过半后,篮网才第二次得分。本节将结束时,约翰逊还投中三分,老鹰以32-15遥遥领先。

  双方的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第二节还有2分43秒时,辛里奇三分命中后,老鹰以52-27领先了28分。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7-31占优势。

  下半场双方最小差距为10分,在比赛还有5分02秒时,亨弗里斯补篮,篮网将比分追成78-88。霍福德马上一人连得6分,再度甩对手。

  步行者88-活塞10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活塞(26-47)结束二连败。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23分6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6分6次助攻,泰夏安-普林斯13分,格雷格-门罗9分13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

  步行者(32-42)二连败。替补出场的布兰登-拉什19分最高,丹尼-格兰杰14分7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16分8个篮板。

  步行者排东部第八,但身后有山猫和雄鹿在紧追不舍。今天失利之后,步行者只有一场的优势,在比赛还剩下8场时,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活塞虽然仅存理论上的希望,但仍想捍卫主场荣誉。重回首发阵容的汉密尔顿最近表现不俗,令步行者有些猝不及防。

  首节还有1.5秒时,汉密尔顿甚至在后场投中了超远三分,活塞以26-25超出。

  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活塞以48-47领先1分。第三节中段,汉密尔顿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都命中,普林斯此后也两度投篮命中,在他三分得手后,活塞以65-54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活塞以77-65领先。

  步行者最后一节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维兰纽瓦关键时刻两度三分命中,终场前3分17秒,他三分得手后,活塞以93-83保持优势。步行者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