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热火火箭大将及时复出 巴丁格:脚踝已完全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号(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6号)消息,今天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以备战明天对迈阿密热火的客场比赛。今天火箭队的公关并没有通知火箭队有训练的消息,整个训练场上除了球员就只有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这一名美国记者。

  和训练场的冷冷清清不同,今天的丰田中心外热闹非凡。球馆前的好几个街区都被改造成了街头篮球场。原来今天是休斯敦一年一度的“Blacktop” 杯3对3篮球大赛。一共有350支球队报名参加了比赛。作为承办单位的休斯敦火箭队在丰田中心门口街区里建下了40片场地,将近上千名业余篮球手在这里一较高低。而每一名参加比赛的业余球员都可以拿到一张上周火箭队和金州勇士的比赛门票。今天的预赛从早上8点一直进行到下午4点半,中午时分还加入了和全明星周末一样的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技巧大赛等等。除了篮球活动以外,很多赞助商还摆下了各自的球迷互动区。这一大片社区顿时变成了一个热闹非凡的篮球嘉年华。

  或许受到了门口轻松气氛的影响,火箭队今天的训练也相当的轻松。训练结束之后,巴丁格和希尔在球场的中央又玩起了半场投篮。上周刚刚一起参加了保龄球活动的哥俩在球队中的关系非常不错,同毕业于亚利桑那大学的两人最近因为球队在锦标赛中的节节胜利而兴高采烈。巴丁格的伤势看起来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在中圈投篮时的动作看起来没有丝毫的不适。

  在他走下篮球场的时候,笔者和费根赶紧走上前去询问巴丁格的伤情。巴丁格一边擦着汗,一边信心十足的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可以上场比赛了。他说:“为了能参加今天的合练,今天的训练之前我还额外做了45分钟的复健活动。在整场的活动中,我没有感到脚踝任何的影响。”

  巴丁格在赛季前半段也是脚踝扭伤,休养了好几个星期,这次的受伤和上次看起来一样的惊悚,但是在严重程度上要轻微许多。巴丁格解释道:“ 这次受伤的当场,我正好是在突破中,整个人的重心在往前行进中,我的脚踝只是往旁边扭了一下,然后就摔倒了,所以一点都不严重。而上次是我在抢篮板落地时受的伤,全部体重都压在了脚踝上,比这次要疼得多了。”

  巴丁格的复出也预示着康特尼-李重新做回第六人出任二号位。明天他们将分别对位詹姆斯和韦德,任务相当的艰巨。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