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损失内线稳定火力点 主力大前锋因伤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7:22  新浪体育
韦斯特不仅要养伤,还要考虑合同的问题韦斯特不仅要养伤,还要考虑合同的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新奥尔良黄蜂在昨天用一种颇为跌宕起伏的方式战胜了犹他爵士。也许现在,他们的喜悦还没褪去,但是黄蜂却不得不开始面对一个沉重的打击:在比赛中最后阶段因伤退场的球队主力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因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将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在韦斯特刚刚受伤离场的时候,黄蜂队内就十分担心他将赛季报销,而今天的核磁共振结果没有给他们带来任何好消息,反而进一步确定了他们最不想看到的情况。而这次受伤,对于韦斯特来说无疑也是不幸的,他不仅不能代表球队征战剩余的比赛,而且在今年夏天,他还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现在的伤情,无疑会对他的下一份合同产生一定的影响。

  据知情者称,这位黄蜂的大前锋准备用6个月的时间恢复健康。

  本赛季,韦斯特的薪金为750万美元,对于这位2届全明星球员来说,确实不是一个体面的数字。因此,面对之前几次黄蜂的续约请求,韦斯特都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坚信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里可以觅得一份更优渥的合同。但是现在,他不得不开始重新考虑是否续约的问题了,对于已经31岁的韦斯特来说,带伤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也许不是什么好主意;但是如果他履行最后一年的合同,他的薪金仍将是750万美元。

  现在看来,在西部季后赛席位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黄蜂损失如此一位内线悍将实在是悲剧;而这对于目前排名西部第9的火箭来说,或许是个实打实的好消息。不过不论最终情况如何,还是让我们先衷心祝福韦斯特尽快伤愈吧。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斯特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