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奇才应送走先发大前锋 未来规划没他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43  新浪体育
布莱切已经不适合奇才的未来规划布莱切已经不适合奇才的未来规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当家大前锋安德雷-布莱切表现不够给力是主要因素之一。《华盛顿邮报》专家杰森-里德表示,奇才目前对布莱切的态度似乎发生了转变。

  在过去的6年中,奇才一直十分耐心地等待着布莱切的成长。虽然布莱切经常出现一些因为缺乏经验而导致的失误,但奇才依然十分支持他,他们甚至给了布莱切两份合同。但是现在,奇才似乎该做点不同的事情了:交易掉布莱切。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应该逐步消除布莱切在华盛顿的影响,因为目前的布莱切已经不适合老板特德-利昂西斯对球队未来的规划了。

  事实上,布莱切从进入联盟起就一直在惹麻烦:2007年夏天,布莱切在嫖娼时正好遇到便衣女警;2008年,他因为在吊销驾照期间继续开车,同时鲁莽驾驶而被逮捕。上赛季,虽然布莱切表现不错,但他也有被从训练中赶出去、并且停赛的纪录。本赛季,布莱切也有过斗殴纪录——他曾与贾维尔-麦基在一家夜店门外发生斗殴。简而言之,布莱切就从来没成熟过,但现在他已经不是19岁的孩子了。

  “德雷(布莱切的昵称)是个半成品,就像我们队中的其他人一样,”格伦菲尔德说,“他在努力进步,本赛季是他第一次担任球队的核心。”不仅球队管理层这么说,他们还要求媒体对和布莱切交谈,告诉他,他是个好人。

  结果呢?布莱切被误导了,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好孩子,而不是个有毛病的人。布莱切现在似乎不愿意回顾自己以往的形象。

  “我是个伟大的人,”布莱切说,“如果有人对我有异议,那是他们的事情。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需要花费更多的能量,所以他们应会选择容易的事情。”

  不过奇才可能还是会等待布莱切一段时间。他们可能会告诉自己,布莱切一直有伤,他以前表现是很不错的,去年全明星赛后,他在剩余32场比赛中,场均有22.1分8.3篮板进账;他们会告诉自己,布莱切是个技术很好的球员,他身高6尺11寸,但当他健康时,他的手感也很好。

  但老板利昂西斯的目标却不和其他人一样,他当然关心球队的潜力,但他更关心球队的战绩和球迷基础。利昂西斯希望球队能用正确的方式帮助他培养球迷基础,他不关心奇才是否能回到昔日的辉煌——在季后赛首轮或者次轮被淘汰。利昂西斯希望获得更大的成功。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切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