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最要命一环暴露无疑 斯帅没辙唯有出动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3:3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在比赛中指挥队友詹姆斯在比赛中指挥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迈阿密时间3月24日)消息  加盟热火以来,迈克-毕比对球队进攻端的帮助和贡献有目共睹,但他在防守端的劣势正逐渐成为球队要着手解决的难题。

  客场与活塞一战,面对身体全面占优的麦蒂,毕比在防守上的劣势全部暴露了出来。只要他在场上,活塞一次又一次地利用错位从他这一点发动攻势。热火在第四节开始阶段打出15比0的攻击波时,毕比正好坐在板凳席上。

  由于马里奥-查尔默斯伤停,昨天的比赛是毕比加盟热火11场比赛以来首次担任首发控卫,但他最终只打了25分钟(仅得到5分和4次助攻),其余时间大部分由迈克-米勒和埃迪-豪斯分享。

  “我对此并不感到恐慌,”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毕比)在防守上也是有亮点的,(他防守失位)很多是发生在低位,如果有需要,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协防和补防来进行调整。我们到时会根据赛场的情况来做具体调整。他肯定能融入我们的防守体系。”

  实际上,一号位的防守问题一直是热火的老大难,不管是卡洛斯-阿罗约还是查尔默斯,都没有给出过令人满意的答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斯帅在比赛关键时刻曾安排勒布朗-詹姆斯去盯防对手的主力控卫。

  “我认为这个问题到时会迎刃而解,”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这个赛季遇到过各种不同的困难,但我们都能够适应和调整。再次申明,这些问题基本上与个人关系不大,可以通过全队发力去解决。”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毕比 查尔莫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