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丁格休战阿帅十人应战:哈里斯让我有更多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3日),今天晚上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这也是这个主场系列的最后一个主场。此前5个主场火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

  今天蔡司-巴丁格不能上场,火箭队又开始遭遇伤病的袭击。前段时间斯科拉不能打,现在有一名主力倒下。阿德尔曼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是的,这很让人遗憾。我们所能做得就是其他球员站出来打得更多一点。队中一些主力今天不能打,我们只有10名队员了。希望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这些队员能够做好准备。”

  里克接着说到:“我们不知道我们会面对谁,比赛会出现怎样的情况。比赛有的时候你要和对方的小前锋对位。即使蔡司-巴丁格能够上场的时候,我们也是需要一些队员以至在身材上不吃亏。现在我们签下了麦克-哈里斯,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我们也有过几次训练。”

  因为球队的伤病,火箭队紧急签下了再上海效力的麦克-哈里斯来补充阵容。哈里斯也是火箭队的老朋友了,曾经多次效力于火箭队。

  “你认为他能够从两种不同的联赛中很好地调整过来吗,比如刚刚打完广东,立马要面对詹姆斯?”记者问到。“是的,他可以。我们希望蔡司-巴丁格能够尽快恢复。现在我们有一些选择。你必须学会如何用那些能够上场比赛的球员。就像我所说的,接下来一个星期我们只有一场比赛,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训练。那些在场上打了长时间比赛的球员,你得给他们一点喘气的机会,让他们调整。”

  “每次在球队打得很好,正在追赶的时候。队中都会有不同大小的伤病,几乎每年都是这样。”记者说到。“是的,这就是NBA。这是现实。但是我不认为我们是唯一一支遭受伤病袭击的球队。不过当我们失去两位超级巨星的时候,那是很难得的,很唯一的。我们打得很好最近,正在扭转之前的颓势,这时候伤病来了。但是我们的球员习惯和伤病斗争,他们会站出来打得更好。

  昨天太阳和湖人打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主教练也表示那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在面对像太阳队这样的快节奏对手这种进攻非常强,但是防守端有时候会很挣扎的球队时,阿德尔曼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需要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我们需要不停地攻击对方。你需要让对方费力地去防守你。当你在进攻端受挫时,我们在场上的球员必须迅速地回防。”

  “我们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不能现在就考虑东游的事情。我们必须在去东部之旅之前赢得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赢得今天的比赛,那么我们离孟菲斯更近一步,也领先犹他和菲尼克斯。你现在不能考虑迈阿密,你必须把精力放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你必须一直赢球,否则你就会被淘汰。这就是我们在主场输给马刺后的情况,我们赢得了一定要拿下的比赛,对太阳,然后我们拿下了波士顿,犹他等强队。我们希望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不管对手是谁,比赛的意义都是一样的。”

  确实,赢弱队和赢强队都是一样的。如果你好不容易赢了强队,但是输给了弱队,那一切都是零。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