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三节30分助公牛狂胜 老鹰家门口受辱惨输3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罗斯三节30分助公牛狂胜老鹰家门口受辱惨输33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公牛在客场以114-81狂胜老鹰。

  德里克-罗斯只打了前三节,在不到29分钟内拿下30分10次助攻。公牛几乎在上半场就搞定对手。在常规赛即将结束时,公牛继续居东部之首,而罗斯也向MVP发起最后的冲刺。

  洛尔-邓成为罗斯最大的帮手,他也只打了三节,拿下27分4个篮板。公牛首发五虎第四节都在场边休息。卡洛斯-布泽尔得6分,乔金-诺阿8分7个篮板。

  第四节成为替补的表演时间,塔基-吉布森得了9分8个篮板,凯尔-科沃尔9分,CJ-沃特森8分6助攻。

  公牛二连胜,过去11场胜了10场,目前战绩为51胜19负,居东部之首,这已经是他们自1997-98赛季以来最佳战绩,当年迈克尔-乔丹还在阵中。

  老鹰则在季后赛的冲刺中遭受各种伤病困扰,不过仍以不小的优势排在东部第五,目前40胜31负。

  第四节老鹰也没必要上主力。约什-史密斯和艾尔-霍福德各得14分,乔-约翰逊13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蒂格20分最高。

  公牛虽然是客场作战,一开场就猛攻,罗斯首节命中率并不高,只得7分。洛尔-邓则6投5中,一人拿下11分。老鹰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追成19-20,罗斯和洛尔-邓相继出击,公牛以一波11-2结束本节,在洛尔-邓投中三分后,他们以31-21领先。

  洛尔-邓第二节仍保持高命中率,4投3中,单节再贡献9分。罗斯也找回感觉,外线三度投篮命中,本节4投4中,一人砍下11分。罗斯的三记三分全部是在本节最后2分08秒投中,他投中压哨三分后,公牛以72-43遥遥领先。本节公牛以41-22大胜。

  大比分领先的公牛仍不手软,罗斯第三节又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1分48秒时,罗斯最后一次出手三分命中,公牛以94-56领先了38分。本节最后一次进攻,罗斯助攻,完成两双,公牛以98-60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开始,公牛就将优势扩大到45分。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了47分,老鹰在主场遭到痛击。(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