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朗念念不忘艾弗森:就让他在NBA结束生涯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拉里-布朗,身为NBA有名的千胜教练,自从在山猫离职之后,他的去向就一直牵动着外界的关注。此前,有消息说布朗非常有想法能重新回到大学执教。在接受《体育电台》采访的时候,布朗不仅证明了传言非虚,另外,他还特意谈到了他的前弟子,阿伦-艾弗森。

  当记者问到布朗关于回大学执教的传言说,这位70岁的老教头坦率地说,“是有这个想法,你懂的,如果机会合适的话,我干嘛要抗拒呢。三年前,我就有机会去斯坦福大学执教,但当时考虑到家人的原因就没去了。不过,你也知道,我已经70岁了,大学联赛中像我这个年纪的人已经很少了。”

  既然机会合适,才会回去大学联赛。那对布朗来说,什么样的机会才算合适呢?“这个我也说不清,很大程度上得取决于校方以及学校所在地,还有学校球队实力了。当然,我不认为执教大学会有太大困难,能在NBA执教100场比赛,为什么不能在大学执教32场?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对大学里的孩子们来说,他们的目标就是为了日后能进入NBA,而我有着丰富的NBA执教经验,这总不是坏事。总之,如果有学校信任我的话,或许我们可以看看会发生什么。但就眼下来说,我只是个普通的球迷。”

  除了谈到了个人打算之外,布朗还挺让人意外地谈到了他和艾弗森之间的关系。“我和阿伦一直都有联系,你知道他一直都在努力向上。在我被解职之前,我去过一次NBA的教练大会,在那碰到了很多执行总裁和教练们。他们很多人都问了我有没有办法让阿伦回来,在NBA结束他的职业生涯。阿伦也曾经想来投奔我,但是迈克尔-乔丹认为球队已经有年轻后卫了,阿伦会影响他们的发展空间。我始终认为,如果阿伦真要在土耳其结束他的职业生涯,那就太杯具了。我希望能有人找到合适的方法去给他一个机会,哪怕是角色球员,因为我相信阿伦现在仍然还有余热。”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