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天王缺席球队三连客 邓肯扭伤无碍季后赛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在昨天马刺111-96轻取勇士的比赛中,蒂姆-邓肯首节就扭伤左脚踝下场。而经过赛后详细的MRI(核磁共振)检查,马刺天王不会就此告别常规赛,但邓肯也将因此至少缺席球队未来的三场客场之旅。 视频-石佛又伤马刺得不偿失 飞来横祸邓肯你伤不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透露,邓肯的伤势介乎于1级和2级关节扭伤,他将因此错过马刺接下来客场挑战掘金、灰熊和开拓者的三场比赛。

  “他(邓肯)今天上午接受了核磁共振和X光检查,伤势的情况还比较乐观,”布福德说道,“我们将在未来的48小时,为他制定一个更完善的复出时间表。但他不会随队出征接下来的客场,他会留在这里继续接受治疗。”

  布福德表示,队医还在观察邓肯的伤势,看看在未来的48-72小时内,邓肯受伤的脚踝会不会出现肿胀等反复症状。“一旦发现肿胀,我们就必须再度拖后他的复出,我们现在必须观察他脚踝的进展情况,这将决定他具体何时能够复出赛场。”

  马刺常规赛还剩下12场比赛,对于邓肯来说,他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很好的休养生息。而季后赛,才应该是邓肯和他的马刺真正发力的关键时刻。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邓肯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