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姚微博更新祝贺小钢炮 洛瑞西部最佳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6:53  新浪体育
姚明Twitter截屏姚明Twitter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在NBA官方刚刚公布的周最佳球员名单上,火箭控卫凯尔-洛瑞如愿以偿荣膺西部最佳殊荣。而在得知这样的消息后,久未露面的火箭中锋姚明也立刻在Twitter发布消息,祝贺“小钢炮”加冕西部周最佳。

  “恭喜凯尔(洛瑞)赢得周最佳球员称号。这(对他来说)当之无愧。”姚明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下了这样简短的一句祝贺语。而洛瑞在姚明更新Twitter后,也很快回复表达了感谢之情。“ @YaoMing(姚明twitter账号) thanks。”

  虽然姚明已经因伤再度告别本赛季,但作为火箭队中资格最老的一员,姚明始终没有忽略自己在休斯顿的队友,并且时刻关注这帮球员在球队的表现。

  但是和其他“微博控”的NBA球员相比,姚明显然并不乐忠于在Twitter上公开自己的隐私。相反在本赛季养伤期间,大姚和外界的联系主要还是集中球队的相关问题上。

  在更新“恭喜洛瑞”这条微博前,姚明的上一条微博还要追溯到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而内容同样是简单的一句:“Welcome to all the new Rockets”(欢迎全新的火箭!)。毫无疑问,这是对于交易截止日前夕,总经理莫雷连续两笔的引援后,大姚对于新队友的问候。

  虽然姚明更新的Twitter话不算多,但可以看出,拖着一只伤脚的大姚依然在心系着自己的球队,而大姚的这种默默无闻的支持,相信会给洛瑞乃至整支火箭队冲击季后赛,增加更多地信心。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